006.jpg   

「綱!綱!」
熟悉的聲音在綱的耳邊環繞
「嗯~~讓我再睡一下嘛~~」綱揮揮手想繼續睡自己的覺
「綱!起床了!我有是要跟你說......」
「等一下啦~媽......媽......?」
這熟悉的聲音不是媽媽?!是...是......
「六......六道骸!!!」
「你終於起床了啊!彭格列十代首領......」
綱驚訝的指著骸,邊發抖的問
「你...你怎麼進來我房間的啊?!」
骸摸摸自己的下巴,笑笑的指著一旁的窗戶說
「哎呀,我看到你房間窗戶沒關我就進來了!」
[綱:分明跟闖空門沒什麼兩樣嘛!!]
骸拿起一旁的果汁
「吶,給你喝!」
「這果汁哪來的啊?!」他害怕的看著骸手上的果汁
「哎呀?你連您母親的果汁都不喝啊!?」
[綱:媽媽還送飲料啊!? = 口 ="]
(骸自己喝了起來)
綱慢慢的把手伸像骸那
「我...我也要喝......」
骸看看綱,嘴角上揚一下的把果汁嘟給綱
「吶!」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十幾分鐘
這十幾分骸一直在綱房間裡翻東翻西
「哎呀,你房間蠻乾淨的嘛~」
骸翻翻綱桌上的東西
「呵...呵...」
[綱:因為我昨天才整理過]
「啊!對了!六道骸,你不是有事跟我說?!」
「六道骸?!你叫我骸就行了,綱......」
[綱:根本就是雞同鴨講!!]
「好吧!骸......你不是有事跟我說嗎?」
「是啊!!你可以今天晚上跟我一起去廟會嗎?」
「咦?!!」
[綱: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
「你...你是認真的嗎......」
「哎呀!是啊!!」
「呃!......」
綱看著笑的很天真無邪的骸
「你是真的好心邀請?!」
「是的!」
「嗯......讓我想想......」
「好的!」
綱在床上插著腰,想了一下
[綱:今天啊......嗯......今天好像沒什麼事......]
「好吧!我跟你一起去!」
「好耶!!」骸雙手重重的放在綱肩上
「唉呦!」綱嚇了一跳
「謝謝你喔!綱......」骸輕輕吻了綱的額頭
「那晚上6點在廟口見喔!!」
「啊......嗯!」
「那......掰掰!!」還一說完就爬出窗外,跳了下去
「ㄟ!!這是二樓耶!!」
綱急忙的跑到窗邊,看到已經安全落地的骸,
心想:[他是貓不成??]

過不久......
「阿綱!阿綱!你朋友來了喔!!」
聽到樓梯間傳來雜亂的跑步聲就知道是......
「十代首領!!」
「喔!阿綱!」
「獄寺!山本!」
「十代首領!今天有廟會耶!一起去吧!」
「咦!?」綱慌張的不敢正視獄寺
[綱:怎...怎麼辦......]
「抱...抱歉......我...我跟別人約好了......」
「咦?!」
[ 獄:咦?!太可疑了!十代...十代首領竟然沒有直視著我說話......
啊!一定是被人威脅的!!](你想到哪去了啊= 口 =)
「真...真是很抱歉!獄寺!山本!我...我先去整理一下我的浴衣......」
綱邊敬禮道歉走下樓梯邊小聲唸著
「不知道去年的浴衣今年我還穿得下嗎?」
看綱慢慢下樓的山本又回頭問獄寺
「隼人,現在怎辦......啊!不然就我們倆去廟會約......」
「我們今天去跟蹤十代首領!」
「嗄!?」山本還沒說完就被獄寺插了嘴
「跟蹤?!為...為什麼啊??」山本疑惑的看獄寺
「你沒有看見剛剛十代首領跟我們說話時眼睛都沒看我們嗎?!!」
「那說不一定是阿綱在想事情啊!」
「才沒這麼簡單,一定是有人威脅十代首領一起去廟會,那個人一定用部下性命威脅十代首領的!!」
(是你想太多了吧= 口 =)
「......」山本看著講的很激動的獄寺
「哈!哈!這是哪個新遊戲的簡介啊!好厲害喔!你都背起來了啊!」
「你白癡啊!這不是遊戲簡介啦!!」
「哈!哈!好啦!跟蹤遊戲嘛~簡單啦!我小時後常玩!!」
「就跟你說不是遊戲了!!」
獄寺生氣的對山本大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時樓下的綱正在找衣櫃裡去年的浴衣
「媽~你有看見我去年穿的浴衣嗎?」
「啊?!我看那很就了就丟掉了耶!!」
「咦!?那...那今天怎麼辦啊!!!」
「你今天要去廟會啊!」
「嗯,是啊!可是......沒浴衣的話......」
「哎呀!沒想到這麼快今天就可以用到了!」
「咦?!」綱一轉頭就看見媽媽拿著一件新浴衣
「鏘!鏘!你看!這是我幫你新縫的浴衣喔!!」
「哇啊!!媽媽謝謝你!」
「呵!呵!阿綱喜歡就好!!」

到了下午五點四十八分

綱穿上那件水藍色的浴衣,上頭還有銀白色直條紋,黑腰帶上有碎花點綴
「咦?!獄寺跟山本呢?」
「他們早就回去了呀!你忘了啊!?」
「喔!對厚!」綱抓抓自己的頭
「那我出門了喔!!」
「路上小心喔!」綱向媽媽揮揮手後就出門了
此時,家門外的電線桿後......
「啊!十代首領出來了!」
「穿這樣的阿綱......好看耶!」
「你變態啊!」獄寺轉頭罵山本
「你這樣跟蹤別人比較像變態吧......」
「少囉說!!」
「但......你穿這樣也很美耶!!」山本抱住穿抹綠色浴衣的獄寺
「你...你白癡啊!!」獄寺推著緊抱自己不放的山本
「啊!十代首領不見了啦!快追啊!!」
「遵命!老婆!」
「誰是你老婆啊!!?」獄寺大罵山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綱到了廟會門口,左看右望,不知道是不小心看到還是骸太引人注目,
綱一眼就看見穿著黑色浴衣上頭還有扶桑花圖樣的骸
「骸......骸!!」綱對骸揮手
「哎呀!你來了啊!綱!」原本面無表情的骸,一看見綱就露出笑容
就當綱要走到骸那裡時,綱......
「哇啊啊啊!!!」要跌倒了!!
「小心!!」骸一手抱住了綱的腰
「沒事吧!綱......」
綱看到一臉擔心的骸,這麼靠近自己,他的臉不知道的為什麼的就紅了起來
「我...我沒事......綱扶著骸的肩膀慢慢站起來
「哎呀!綱,你木屐的繩子斷了耶!」骸指著綱的木屐
「咦?!真的耶......」
[綱:該怎麼辦啊?!!]
「不然我們先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再說吧!」
骸邊說邊斜眼看著不遠處的獄寺和山本
「糟了!被發現了!」獄寺生氣的咬著手指
「哈!哈!那現在要做什麼?!」山本邊吃著糖葫蘆邊問獄寺下一個步驟
「還問!當然是正面解決啊!」
「可是......」山本指著那邊
「他們已經不見了啊!」
「啊?!!!」獄寺馬上從樹後衝了出來
「他們人咧?!!!」
「不知道.....不過......」
「不過什麼?!」
「糖葫蘆真好吃!!」山本拿著吃完的棒子
「厚!誰管你糖葫蘆好不好吃啊!!這沒有十代首領那我就要走了.......」
正當獄寺要轉頭走掉時,山本拉住了他的手,很正經的對獄寺說
「不要一天到晚都在叫"十代首領","十代首領"的,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啊?!」
「咦?!」獄寺被突然這麼有魄力的山本嚇了一跳
「廢...廢話!當...當然是你啊!!我不是說過了嗎......」
「那我可以請你把用在阿綱身上一半的時間都給我好嗎?我希望你更需要我一點,更愛我一點......」
山本不管身旁有誰的一手就把獄寺抱入懷裡
「笨...笨蛋......」獄寺害羞的推開山本
「我要吃冰淇淋銅鑼燒!!」
「咦?!」山本疑惑的低頭看獄寺
「我...我們來約會吧!難得來廟會......」獄寺害羞的抬頭看山本
「首先!你要幫我買那攤的冰淇淋銅鑼燒!」
「遵命!!」山本高興的吻了獄寺的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的綱已經被骸抱到廟會不遠處的神社中
「綱......你的腳有受傷嗎?」骸擔心的舉起綱的雙腳
「嗯......沒有!」綱害羞的搖搖頭
「是嗎?那太好了!」骸笑笑的說
「但......」他緩緩的抬起綱的右腳輕吻下去
「骸!!唔......」骸的舌尖在綱的腳指上舔著
讓原本要把腳收回來的綱使不出力氣
「骸......很...很癢啦......」綱臉紅,眼泛淚水的看著骸,而骸只是起身吻綱的雙唇
「嗚......嗯......」現在的綱連反抗都不能
「哈啊......哈......」骸給了綱呼吸的時候,他告白了......
「綱,請你愛上我好嗎?我會給你幸(性?)福的......」
「綱......」突然的告白,害綱不知所措,而骸趁綱還在恍神時,在他脖子上留下吻痕
「這表示"你是我的"!!」骸指著那吻痕
綱看見骸一副滿足的樣子,輕笑一聲
「你笑什麼??」骸充滿疑惑的看綱
「"被你愛上的我......真幸福"」綱一說完自己就主動的親了骸的唇,攀上骸的肩膀
看見自己上門的獵物,怎可以這麼快就罷手(骸的想法)
「嗚......嗯......哈啊......嗯......」
骸再一次激烈的親吻綱的唇,邊脫著他身上的浴衣
「哈啊......哈......」
「綱......你的皮膚果然很好......」
他摸著綱那半露的白皙肌膚,忍不住的在他身上輕吻著
「啊......骸......啊.......」
骸把綱抱到自己雙腿中間,掀開了浴衣下的秘密
「啊...不...不要啦......」綱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私處被別人握著,害怕的搖頭
「不要害怕!不會痛的!」還一邊握著綱的分身上下摩擦,一邊吻著綱的頭髮,額頭,臉頰.脖子......
「啊...啊......嗯......」綱看見自己分身前頭留下一絲絲白濁色液體,害羞的窩進骸的懷裡
「哈...哈......」看著綱攀著自己肩膀,無力的喘著氣,半脫的浴衣下,若隱若現的肌膚像是引人品嘗
「綱......你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不要亂講......啊......」骸把手滑到綱那已溼透的密穴外
「綱,你是第一次吧......我會溫柔的!」他的手指慢慢的伸入綱的密穴
「啊......骸......」那一陣又一陣的疼痛讓綱流下了幾滴的眼淚
看到綱流下眼淚,骸捨不得的親親他的臉龐,摸摸他的頭髮
「對不起,用疼你了.......」
「沒...沒關係...你......繼續......」
「啊...啊......嗯......」骸把綱的體內用的又濕又熱的,讓綱受不了的求骸
「骸......我...我不行了......」綱自己摸著密穴,害羞的說
「我...我想要......」
骸對著那可愛綱的誘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綱......」
骸拿出自己已發熱多時的分身,硬生生的進入綱的體內
「啊......啊......骸......」綱緊緊的摟住骸的脖子
「綱......放輕鬆點......」
「啊......我......我.....唔......」綱還沒回答就骸堵住嘴......
「綱,相信我......」看著正經八百的骸,綱也只有點頭的份
「嗯......我相信你......」綱使自己全身的力氣起身親了骸的額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四十幾分鐘,綱無力的躺在骸懷裡,骸而是精神十足,幸福的看著夜空
突然,夜空中亮起一閃一閃的亮光
「綱!你看!煙火耶!!」骸指著在空中不遠處綻放的煙火
「真的耶!!原來這可以這麼近的看煙火啊!」
「好美喔!!」看到綱入神的看煙火,骸自己也感到很幸福
「對我來說,你比那些煙火美好幾百倍!!」聽到骸這麼說,綱都高興的臉紅起來
「謝...謝謝嗯......」綱話沒說完又被骸甜蜜的吻給嘟住了
「我好愛你喔......綱......」

-----------------------------------------------------------------------
後記:

今天是我的生日ㄋ!!

我有好希望有人陪喔~~~~~

最好和骸一樣帥>/////<(嘿嘿嘿~~~

祝自己生日快樂吧~~~~((我好可憐~~~我沒人愛~~~~~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