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少爷,该起床了。”拉开落地窗帘,明媚的阳光洒满整个房间。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啊。塞巴斯优雅的将红茶倒进茶杯里,微笑着双手递到夏尔的手里。红茶冒着甜美的香气,夏尔喝了一口,接过塞巴斯递过来的甜点。他拿起桌上的眼罩为夏尔带上,站在一边等着夏尔用餐。明明身边站着人,夏尔却感觉整个房间只有他自己一样,想起昨晚的事情,觉得浑身不自在。怎么还能在他面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嘭的一声,从外面冲进来四个人,他家的三个仆人跟管家。夏尔叹了口气,看着可怜的门左右摇摆的挂在门框上。

    “菲尼,你就不会轻一点。”

    “对不起,少爷,我们太激动了,少爷还活着啊,赛巴斯钦先生回来的时候全身都是血,也没看见你,昨天赛巴斯钦先生把你带回来的时候说你睡了,不准我们来打搅你,少爷,呜呜呜,你还在真是太好了。”菲尼抹着眼泪嚎啕大哭。夏尔头上出现的黑线条。

    “咦?少爷你的脖子怎么了,是伤到了吗?快叫我看看。”梅林看见少爷脖子上的点点红痕,以为夏尔受伤了,赶忙走过去想去看看。

    “……那个什么,赛巴斯钦,今天的行程很满吧。”夏尔赶忙拿起行程表遮住红透的脸,装模作样的看起来。

    “塞巴斯钦先生?”赛巴斯过来收拾夏尔用过的餐具,这两个人今天好奇怪啊,一个慌慌张张,一个比平时更冷漠。

    “啊,是被哪个小虫叮的吧。呐,少爷,伊丽莎白女士今天会来探望少爷。告退了。”就这么走了吗,难道不对自己说些什么,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冷漠,为什么呢……

    ——————————————分割线————————————————————————

    “哈哈哈,夏尔,可爱的夏尔。”还没看清楚来人,一个人就扑进了自己的怀里,拉起自己转起的圈。

    “伊丽莎白,快……快停下。”伊丽莎白闻言把手松开,夏尔一个不稳,坐在了地上,现在是头晕屁股也痛。

    “夏尔……你没事吧。”伊丽莎白探下身询问到。

    “唔,还好,赛巴斯钦,你居然不扶我。”夏尔对站在一边没有出手扶他的赛巴斯大吼道。

    “少爷也该尝试一下小孩子间的乐趣。”

    “可恶,你说谁是小孩子。”

    “呐呐,不要吵了,夏尔,我有事找你商量。”伊丽莎白拽着夏尔的手温柔的说。

    “嗯?什么事?”夏尔有种想推开伊丽莎白的冲动,还是没有办法忍受别人靠自己这么近。不允许别人踏入自己的领地。伊丽莎白从小跟他一起长大,而且小时候父母之间就定下了婚约,不管自己喜欢不喜欢她,至少,她现在算是自己的亲人吧,忍耐下。

    “夏尔,我已经跟父亲说过我们的婚事了,我想尽快的定下来,如果你觉得太快的话,我们可以先订婚。夏尔……夏尔?”伊丽莎白此话一出,所有人石化当场。赛巴斯皱了皱眉头,脸色更加阴沉。结婚吗?是啊,自己是恶魔,是少爷的仆人。不论自己在怎么保护他,想把他拴在自己身边,少爷也是有自己的生活,娶妻生子,这是自己代替不了的。少爷有伊丽莎白小姐,那么自己呢,他可是全新心意的爱着少爷啊。

    “公爵同意了?”夏尔还是没办法接受,他把伊丽莎白当亲人,当妹妹,只是不能当爱人。

    “父亲他……让我过来跟你商量婚期。”

    “什么……”夏尔跟赛巴斯心里同时一惊。夏尔看着伊丽莎白害羞的样子,在别人看来此时的伊丽莎白娇柔美丽,能取到伊丽莎白,或许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夏尔却莫名的烦躁。

    “伊丽莎白,你先回去吧,我要好好考虑下,赛巴斯钦,送她回去。”夏尔转身走向房间。

    “夏尔……”伊丽莎白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自己,自己一个女孩都抛下矜持向他来求婚了,居然是这么个态度。

    “伊丽莎白小姐,请让我送你回家。”伊丽莎白转身看着赛巴斯,还是优雅的微笑,恭敬的语调,让人猜不出他心中的起伏。

    “我不会放弃的。”伊丽莎白从他身边走过,红唇飘出这句话。赛巴斯目光冷酷的盯着伊丽莎白的背影。

    少爷,你该怎么做?

**********************************************************************************************************

第六章

“少爷,公爵给你的信。”赛巴斯走进来,发觉夏尔正看着文件发呆。

    “少爷……少爷?”

    “唔,知道了。”夏尔漫不经心的回答着,拆开信看了起来,眉头紧锁。还真不让人安心啊。

    “塞巴斯你怎么不问问信里说的什么。”夏尔没有抬头的问,夏尔心里很烦闷,塞巴斯这几天有意无意的与自己保持距离,说话也规规矩矩的,伺候自己换完衣服就逃似得跑开,越想越烦躁。

    “少爷,仆人是不该过问主人的事的。”不变的声调,不变的恭敬,不变的微笑。夏尔不想要这样的赛巴斯,他跟别人说话也是这样温和,但夏尔知道那是表面的客套,他不喜欢自己在赛巴斯心中跟别人一样,这样的回答简直让夏尔气疯了,他想让赛巴斯问他,那起码也表明了他在乎,可是他却什么都不问。这算什么?

    “塞巴斯钦,给我找去见公爵的衣服,我要跟他谈论和伊丽莎白结婚的事。”塞巴斯微微的皱眉,手紧紧的握着。少爷真残忍啊,他不是不想问,是不敢知道里面的内容,为什么少爷还要这么残忍的告诉自己信里的内容,是下命令以后要跟他保持距离吗?他是将要有妻子的人。尽管少爷这样伤他的心,他还是不能离开夏尔,得不到,远远的看着,守护着也好。

    “是的,主人。”无论何时,赛巴斯钦都坚守着和夏尔的契约。夏尔的命令只有服从,哪怕下一刻是死亡。

    马车上,夏尔看着窗外,赛巴斯笔直的坐着,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各怀心事。

    “伯爵,公爵已经在房间等您,请跟我来。”到了公爵府邸,管家引夏尔上楼。

    “赛巴斯钦,今天我跟公爵有事情谈,你回去吧,明天早上来接我。”夏尔踏上台阶,没有回头的对跟在身后的赛巴斯说。

    赛巴斯愣了一下,什么意思?叫自己先回去吗,是不需要自己了?也许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少爷的羽翼已经开始丰满了。

    “是。”也许有一天少爷会亲口对自己说,已经不需要自己保护了。

    第二天早上,赛巴斯赶到夏尔房间的时候,看见夏尔正穿着睡衣坐在床上等自己。

    “埃?少爷还没有穿衣服吗?”

    “给我穿衣服不是你的工作吗?”赛巴斯无奈的笑了笑。

    “少爷真是小孩子啊,没有我,自己都不会穿衣服。”

    “少啰嗦,快给我穿衣服回去了。”夏尔红着脸大吼道。

    “是是。”最喜欢看少爷脸红的样子了。赛巴斯帮夏尔脱下睡衣,给他换上衣服,慢慢的替他扣上胸前的扣子,指尖有意无意的碰到夏尔的肌肤,夏尔有些呼吸困难的喘息着。赛巴斯察觉到了异常,抬眼看见夏尔红着脸,小口微张的喘着气,温热的气息扫到赛巴斯的脸上,不由觉下身一紧。赛巴斯赶忙低下头,克制着自己的情欲,快速的把剩下的扣子系好。夏尔看见赛巴斯迅速的把头低下,不由得恼羞成怒,自己被他碰到胸部就受不了了,而他看见自己的样子却把头低下不肯看自己。夏尔捏着赛巴斯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

    “少爷?”赛巴斯看着夏尔阴郁的脸和冰冷的眼瞳,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这么暴怒。

    “为什么不肯看我?之前不是还吻我,甚至想要我的吗?怎么,现在连看我一眼都不敢看吗?还是你又找到了别的下手对象了?恶魔的骨子里还真是淫荡啊。”夏尔讨厌赛巴斯温和如水的性格,讨厌那张没有起伏的脸,为什么,赛巴斯钦你为什么不发怒,不吻我?

    “如果少爷想让我吻你,请下命令,你知道我不可能违背你的命令,不可能违背我们的契约。”赛巴斯的目光撇向一旁,没有让夏尔看见因为他的话儿受伤的表情。

    “契约,又是契约,如果可以,我现在宁愿没有契约。”夏尔狠狠甩下赛巴斯的脸口无遮拦的说道。话刚出口不由得惊呆了,自己……都说了什么啊。赛巴斯听到他的话一下子抬头看向夏尔,少爷,刚才说什么?宁愿没有契约,终于……不需要自己了吗。夏尔知道自己深深的伤了赛巴斯钦,深红的眼睛现在已经失去的光亮,一脸哀伤的看着自己。

    “赛巴斯钦,跟我回去。”夏尔不忍心在去看赛巴斯的脸,算了,回去在说吧。自己要问清楚赛巴斯,在他心里,夏尔·凡多海恩占着什么样的位置。

    回到伯爵府邸,仆人们看着夏尔跟赛巴斯同样难看的脸,很识相的远远的躲了起来,现在谁要是过去绝对会被那庞大的努力跟浓重的怨气给镇压死。

    “少爷的脸色好难看啊。”

    “赛巴斯钦先生的脸色好苍白,不舒服吗?”仆人们窃窃私语

    “赛巴斯钦,给我泡杯红茶吧。”夏尔走进房间重重的坐下,有些疲惫的按了按眉心。

    “是。”赛巴斯吧茶具端了过来,在茶壶里放了几勺红茶叶,倒进沸水,一股香气飘了出来,夏尔闭上眼睛吸了吸鼻子,果然还是赛巴斯泡的红茶的味道好啊。

    “啪”的一声刺耳的声音让心情刚刚放松的夏尔吓了一跳。睁开眼睛看见茶壶摔碎在地上,泡好的红茶正在地毯上冒着烟。赛巴斯脸色难看的让夏尔心里暗暗一惊,看见他正颤抖着手捡地上的碎片。夏尔走过去蹲下一把掀开赛巴斯的袖子,胳膊上的伤口触目惊心,伤口只被简单的包扎了一下,由于刚才赛巴斯一直在赶马车,回来又让他泡茶而导致伤口裂开,白布条已经渗出血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