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这是怎么回事?”夏尔生气的吼道,他受伤了居然不告诉自己。

    “没事,少爷,昨天晚上回去遭到辛帕森的偷袭,一点小伤。不过确定辛帕森的目标是我,以后少爷就安全了。”开始一直担心辛帕森的目标是夏尔,不过按昨天的事,辛帕森的主人是只想要自己的命吧,这样他就可以放心了。

    “一点小伤连茶壶都拿不起了吗,如果不是我发现,你打算一直瞒着我?”赛巴斯没有说话,苦笑了一下,接着夏尔的举动让他倒抽一口冷气。夏尔小心翼翼的捧着他受伤的手在脸边轻轻的摩擦着。

    “赛巴斯钦,我很担心。我的身边只有你了啊,赛巴斯。你不能在有事了,我不希望在有人离开我。”低头吻上赛巴斯的伤口,有点微微的刺痛。接着吻住赛巴斯的唇,学着赛巴斯的样子把舌头探进他的嘴里。赛巴斯的眼睛霍然睁大,看着夏尔紧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

    “少爷在诱惑我?”赛巴斯眼睛里充满情欲。

    稍稍的吸口气,夏尔将脸埋在赛巴斯的颈间。“抱我上床,赛巴斯。”夏尔肯定的说。得到夏尔肯定的回答,赛巴斯邪笑着打横抱起夏尔。

    “少爷,你确定?”把夏尔放在床上,赛巴斯耐着燥热再一次询问。

    “啰嗦,快点。”可恶的赛巴斯,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主动说出那样的话,他还不停的问。

    “这一次,少爷不能在逃开了。”说完,温柔的吻上夏尔的额头,鼻子,最后覆上等待已久的红唇,轻轻的啃咬起来。

    “唔。”夏尔发出一声舒服的低吟。舌头在夏尔的胸前打转,慢慢的向下沿去,舌尖扫过夏尔的肚脐,惹得一声娇喘。赛巴斯脱下夏尔的衣服,欣赏着有些泛红的肌肤。

    “不……不要看。”夏尔看见赛巴斯眼睛直直的盯着他,害羞的用手遮住自己的下身。

    拉下夏尔的手,将他的手扣至于脑上方。“少爷的身体很美,皮肤像婴儿一样嫩白。唇,胸部,还有这里,都很美”说着便含上夏尔有些挺立的稚嫩,深深的吮吸着。

    “啊……不……慢……慢一点。”强烈的快感让夏尔有些支撑不住。

    “舒服吗?少爷。”赛巴斯在夏尔耳边说的蛊惑的话,双手边在股间游走。

    “嗯……舒……舒服,不……赛巴斯……不要带手套。”布料的触感让夏尔敏感的地方感觉有点陌生。

    “是。”脱下手套,恶魔专属的黑色指甲如同黑夜里绽放的玫瑰那么妖冶。

    “能帮我舔湿它吗?少爷。”手指探到夏尔的唇边。

    “唔。”夏尔涨红着脸伸出小巧的舌在赛巴斯的手指上打圈圈,接着把指头吸进嘴巴里,上下舔舐着。

    “呵,不错哦少爷。”抽回手,重新探到夏尔的穴口,挤进一根指头。

    “痛……赛巴斯……好痛。”身体里的异物让夏尔觉得很不舒服,有点刺痛的感觉。

    “啊……嗯……”为了缓解夏尔的不适,赛巴斯重新含上夏尔的下身,卖力的吮吸着,手指轻轻的抽动着。少爷是第一次,不好好扩张的话会受伤的。

    “嗯……赛巴斯……不要……受不了了……啊……”前后夹击的痛楚伴随着快感,让夏尔不能自以。因为紧张后穴紧紧的吸着赛巴斯的手指。

    “少爷这么有感觉呢,后面的小口吸着我的手指不肯松开。少爷放松哦。”舌头由下而上的舔着夏尔的稚嫩,夏尔渐渐的习惯了后面的抽插,放松了身体。顺着夏尔后面流出的蜜液,赛巴斯轻松的又放进去一根手指。

    “啊……赛巴斯……快……嗯。啊……”夏尔断断续续的呻吟着,自己快到极限了。放进第三根手指,一手摸着夏尔下面的囊袋,嘴里吮吸着稚嫩,一手快速的抽插着。赛巴斯额头冒出一层汗珠,少爷实在太诱人了。

    “嗯……啊……赛巴斯……我……不行了……啊。”夏尔尖叫着弓起身子释放在了赛巴斯的嘴里。赛巴斯吞了下去,把夏尔下身沾上的白濡舔干净,吻上夏尔红红的嘴唇。

    “还好吗?少爷。”

    “唔……”夏尔有气无力的回答着。赛巴斯笑着褪下自己的衣服,覆上夏尔的身体。夏尔发出一声舒服的闷哼。一直以为恶魔的身体是冰凉的,赛巴斯的身体暖暖的,好舒服。夏尔拿脸蹭着赛巴斯的胸膛,赛巴斯好笑的看着像猫咪一样摩擦着自己的夏尔。分开夏尔的双腿,将早已挺立的坚挺抵在夏尔的菊花上。

    “塞……塞巴斯钦……嗯。温柔点。”夏尔有些紧张的抓紧赛巴斯的肩膀。

    “放松……少爷。”说着挺进夏尔的身体。

    “唔。”里面的紧致让赛巴斯舒服的闷哼一声。

    “啊……赛巴斯钦,好痛,不要了,我不要了,好痛……啊。”夏尔感觉身体被撕裂成两半一样,身体僵硬着双腿紧紧夹着赛巴斯的腰。赛巴斯忍着欲望一动也不动的等着夏尔的适应,伸手去抚弄他因疼痛儿软下去的分身,在赛巴斯熟练的抚弄下,夏尔渐渐有了感觉,分身也慢慢挺立起来。

    “赛巴斯……嗯……可以……可以了。”疼痛感消失,取而代之是一种瘙痒,夏尔难耐的动了动身体。

    “嗯……少爷。”赛巴斯听到夏尔这么说,俯下身体抱着夏尔深深的抽插起来。

    “嗯……少爷的身体好紧,好舒服……嗯……”赛巴斯喘息着在夏尔耳边说。

    “你……闭嘴……嗯。不要说这么恶心的话。啊……”赛巴斯顶到一个突起引起夏尔强烈的反应,指甲陷进赛巴斯背部。

    “哦?原来是这里。”赛巴斯眯着眼睛刻意的朝那点顶去。

    “啊……那里……嗯……赛巴斯……用力点……啊……”赛巴斯突然感到腹部一热,低头一看,发现夏尔已经射了出来,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混蛋,你笑什么?……第一次……我刺激太大了……当然忍不住。”夏尔真想拿被子把自己包起来,自己不争气射了出来,还被赛巴斯笑话,脸红的像煮熟的虾子。

    “是是,下次可不许这么快收场哦。”说完赛巴斯快速的律动起来,一声低吼在夏尔体内喷洒出热流。倒在夏尔身体上静静的体味高潮的快感。

    夏尔青筋暴起,大吼起来“赛巴斯钦,混蛋,你竟然射到里面。”谁知道随着夏尔挣扎的身体,他清晰的感觉到有股液体顺着股间流了出来,“轰”的一下夏尔羞愧的要死,不敢在动身体,用目光狠狠的瞪着一脸坏笑的赛巴斯。赛巴斯吻了吻夏尔的唇,抱起夏尔走进浴室。

    过了一阵只听见浴室爆出夏尔的怒吼声“赛巴斯钦……你摸哪里……你这个色鬼……唔……”

 

****************************************************************************************************

 

第八章
“嗯……”早晨夏尔睁开眼睛发现赛巴斯钦不在床上,昨天晚上睡的地方已经有些凉了,看来他起的有段时间了。夏尔想坐起来去找喝水,没想到刚起来却牵扯住昨夜的痛处,全身的骨头像断裂的一般,夏尔无力的向床上倒去。

    “哎呀呀,少爷现在的样子就像是无助的少女一样。让人想要去疼惜。”准备好早餐的赛巴斯走进房间看见夏尔郁闷的表情,揶揄道。

    “混蛋,这是谁害的。”不提还好,一提夏尔就想起昨天晚上遭受的非人待遇。先是赛巴斯抱着他去清理身体,故意朝自己敏感地方擦洗,挑逗的自己受不了的时候又把他压在身下,满足他的兽欲,事后居然还说他是为自己服务。好不容易清洗完了,当赛巴斯抱着夏尔出来的时候,看着夏尔发上的水珠和皮肤上散发出来的香气,又把他放在床上狠狠的爱上一番,结果弄的自己现在浑身上下都是酸痛。想到这里夏尔有些恼怒的拉起被单把自己包的像个粽子,不再理会赛巴斯钦。等了好久也不见赛巴斯的动静,夏尔偷偷的拉下被单,却看到一张放大的俊脸在自己的面前,温柔的笑着,夏尔感觉心里暖暖的。有些撒娇的说“我渴了。”

    “是,已经为主人准备好了茶水,既然主人不方便行动,就由我来伺候您喝水吧。”说完赛巴斯喝下一口水凑到夏尔的嘴边,把水渡到夏尔的嘴巴里,夏尔口干的厉害,急忙饮下滋润着快要冒火的喉咙,喝完之后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嗯……还要喝。”赛巴斯笑了笑,又喝了一口水重新覆上夏尔的嘴巴,让水一点一点的流进夏尔的的喉咙里,一大杯水就这样让夏尔全部喝了进去,夏尔红着脸靠在赛巴斯的怀里喘息着。

    “呵,少爷越来越黏人了哦,我做了你喜欢吃的甜点,要起来吃吗?”赛巴斯溺爱的吻了吻夏尔的额头。

    “嗯。”夏尔闭着眼睛应道。赛巴斯起身为夏尔穿好衣服,这次当然是规规矩矩的,他知道昨天晚上把夏尔累坏了。本来是想克制自己的,没想到一看到夏尔的身体,就忍不住一再的想要他。

    “那么,就让我抱着少爷去用餐吧。”不等夏尔拒绝,就一把抱起夏尔走出房间。夏尔有些气愤赛巴斯这么容易的就把自己抱了起来,谁叫自己这么矮呢。

    一路上夏尔发现仆人们一脸诡异的捂着嘴巴在那里偷笑。夏尔奇怪的看看自己,觉得没有哪里不对劲。

    “喂,有什么话就说,你们在笑什么?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坐下之后,夏尔实在忍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大吼道

    “少爷,我们昨天听到了奇怪的声音。”菲尼好不容易忍着快要憋的内伤的笑意,换上严肃的表情一本正经的说。

    “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夏尔看着他有些怪怪的表情纳闷的问,奇怪的声音吗?为什么自己没有听到,是自己睡的太沉了吗?难道是辛帕森又来捣鬼了?想到这夏尔心里一惊。赛巴斯在一旁看着夏尔可爱的表情,忍不住背过身偷偷的笑了起来。

    “就是,嗯……赛巴斯钦……用力……舒服之类的。”梅林擦了擦鼻血,像模像样的学着昨天夏尔的声音。夏尔当场石化掉,觉得有阵阵冷风吹过,关节因为情绪太过激动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我要宰了你,赛巴斯钦……混蛋……”夏尔的怒声穿过府邸传到外面的花园里,惊得正在树上歇息的小鸟扑棱着翅膀飞走了——

    分割线———————————————

    “夏尔,带我去嘛,好不好。”伊丽莎白晃着夏尔的胳膊哀求道。

    “呼,伊丽莎白,我这次去伦敦不是玩的,女王派我去查看那边的工程进展的怎么样了,下次,下次带你去,好不好?”夏尔叹了口气。伊丽莎白不知道从哪里听到自己要去伦敦的消息,一大早跑来就黏着自己也带她一起去。看了看赛巴斯从伊丽莎白来就一直冷着的一张脸,不由得叹息,还是早点把事情跟赛巴斯钦说清楚的好,清楚自己的想法之后,夏尔在心里小小的鄙视了一下自己,从什么时候他开始在意赛巴斯的感受了,唉。

    “不好,夏尔,我整天在府邸里无聊死了,我保证不会捣乱的,带我去吧,夏尔。”伊丽莎白不依不饶道。

    “少爷,既然这样了,就带伊丽莎白小姐去吧。”不相信赛巴斯会这么体贴人,目光撇向赛巴斯,果然看见他又挂起了人畜无害的微笑,也正望着夏尔,夏尔明显的感觉到了他目光中的冷意,不由得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额,好吧。”夏尔无奈的答应道,看来这次旅途会很辛苦。

    “你真好,夏尔,还有,谢谢你,赛巴斯钦。”伊丽莎白见夏尔答应了,欢快的在夏尔的脸颊上印上一吻,害羞的跑了出去。夏尔下意识的抚上被伊丽莎白吻过的地方,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少爷跟未婚妻的感情真好啊。”听到赛巴斯冰冷的语气,夏尔打了个冷战,用着有些面部抽筋的微笑看向赛巴斯钦。赛巴斯尖锐的目光能在夏尔的身上射出机个窟窿。

    “赛巴斯钦,不是那样的……”夏尔想解释,但是赛巴斯却退后一步,左手放在胸前向夏尔鞠了一下躬,优雅的说“我去给客人准备午餐。”

    “赛巴斯钦……”夏尔站起来想拉住赛巴斯钦,但是手却只碰到了赛巴斯的衣角,赛巴斯如鬼魅一样退出了房间。夏尔有些颓废的坐在了椅子上,这下误会大了。突然夏尔的眼睛一亮,赛巴斯钦……莫非刚才是在吃醋?想到这里夏尔的心情又大大的好了起来,手撑着脸看向窗外的景色。啊,今天的天气还真是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