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想...嗯…要…要…出來了…」就在史庫瓦羅快忍不住想出來的時,XANXUS從地上拿起了一條碎布,綁住史庫瓦羅的分身。

「嗯..!? XANXUS..不要…..讓..我出來..」史庫瓦羅痛苦地抗議,想去解開它。這時XANXUS把史庫瓦羅的手銬解開,接著又將他的手反銬在背後,不讓史庫瓦羅有機會解開它,然後從冰桶拿取一顆跟雞蛋差不多大小的冰塊塞進史庫瓦羅的小穴,並把史庫瓦羅推倒在地。

「垃圾現在換你來用嘴服侍我了。不能用手!還有~冰塊不能掉出來」
怕冰塊掉出來的史庫瓦羅縮緊小穴,前面又被綁著,他只能吃力地用嘴把XANXUS的皮帶鬆開,拉下拉鍊,看著眼前的一大包,只剩一件內褲隔著,史庫瓦羅有點猶豫的吞了口水。

「垃圾快點!」XANXUS等得不耐煩地道

史庫瓦羅小心翼翼把內褲拉開。XANXUS雄壯的分身彈了出來,挺拔地出現在史庫瓦羅德面前,史庫瓦羅突然覺得臉紅得不知道該怎麼辦。見狀,XANXUS用手抓住史庫瓦羅的頭壓向自己的分身,意思是要他快點。史庫瓦羅只好臉紅地開始慢慢舔,他仔細地把XANXUS的分身都舔濕了,但XANXUS卻不高興地抓起史庫瓦羅的頭髮。

「垃圾你就只會舔而已嗎!?你不會用嘴含嗎?把嘴張開含住它!」被抓痛的史庫瓦羅也只好乖乖照作,嘴巴張大並含住XANXUS碩大的分身。XANXUS也一直不斷的用手壓住史庫瓦羅的頭,要他含深點,但XANXUS的分身實在太大了,使得史庫瓦羅的嘴含得很痠很累。過了一會,XANXUS也開始舒服地喘息,也覺得差不多了,便抓起史庫瓦羅,讓他坐在自己腿上,接著把史庫瓦羅的小穴對準自己的分身,用力把他的腰往下拉,讓分身用力地往小穴內衝。

「嗯!?啊....好痛…啊..停..停…下…哈…」史庫瓦羅因一時反應不過來地被插入而大叫,也因為太痛了,眼淚也不斷地流出來。

「嗯..等..等..啊...冰塊..還在..裡面..啊..」原本已經習慣的冰塊因XANXUS的突然進入而滑動,使他不得不意識到冰塊的存在。

「有差嗎!?比較刺激比較有感覺難道不好嗎?」XANXUS邪笑地抓住史庫瓦羅的腳更用力頂入讓冰塊更進去裡面。

==============================================================================

「啊…不要…拿..出來…拿出來啊…混帳..」史庫瓦羅生氣的在XANXUS的肩膀上狠咬一口。


雖然這一口對XANXUS來說不算什麼,但心中怒火慢慢增加。
XANXUS一個巴掌打了下來,史庫瓦羅便從XANXUS身上滾到地上,史庫瓦羅頭暈地還倒在地上,這一巴掌XANXUS毫不留情,讓史庫瓦羅咬到自己嘴角,不但流血,而且臉被打的微腫,史庫瓦羅有點暈眩地抬起頭來狠瞪XANXUS。


「敢咬我!你不想活啦垃圾!」


XANXUS抓使庫瓦羅的手的往床上丟,史庫瓦羅沒有力氣抵抗低被他整個推向床上,史庫瓦羅痛的身體整子縮在一起,XANXUS走到床邊,此時房門響起一陣敲門聲。


「BOOS第九代首領有急事找您,要您馬上過去」


XANXUS聽了後不高興地皺了眉頭,從床邊的小櫃子裡拿出了項圈跟一盒藥膏,把項圈套上史庫瓦羅的脖子,把繩子掛在勾子上,接著打開藥盒,挖了一大坨就往史庫瓦羅的小穴抹,並往內抽插數下。


「啊~嗯…你又抹..什麼東西..在我裡面…嗯…幹麻..要套項圈…快給我解開..」


藥膏抹入的感覺很冰涼,但在XANXUS抽差後感覺整個像是著了火似的發熱。


「嗯~..快說..是什麼東西…後面好熱…」


「春藥,而且你現在是我的狗,你別想逃出房間,乖乖地等我回來」


XANXUS又在拿顆冰塊塞進去,推的很深,整理一下衣服,就走出房門了。


「喂…給我..回來…回來啊…XANXUS..」史庫瓦羅看著XANXUS走出房門,身體一直在發熱,也無力地哭了起來。

-----------------------------------------------------------------------------------------

「臭老頭找我到底有何貴幹!老子可是忙得很」XANXUS不爽地走到第九代首領的面前。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啦~只是想請你幫我泡杯咖啡」第九代首領無視XANXUS的怒氣專心批改公文。


「哼!無聊」XANXUS轉身離去。


「等等,我手上有你想要的東西喔!」


第九代首領從抽屜裡拿出信封袋,慢慢地打開,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XANXUS猶豫地停下。


「這裡有一堆都是你可愛的史庫瓦羅被偷拍的照片喔~都拍得很不錯耶~」第九代首領一張一張地拿起來慢慢欣賞。


「臭老頭給我拿來!」


XANXUS生氣地走到第九帶首領的面前想搶回照片,第九代很迅速的把東西收好不讓XANXUS拿到。


「沒想到你也是個變態臭老頭!快給我交出來!」


XANXUS氣得很想把第九代首領打死。


「哎呀~不用這麼生氣吧!我的乖兒子,這些照片又不是我拍的,可別亂說!是你那沒有管教好的手下拍的~你那些低等手下,殺人技術不是很好但拍照技術還不錯呢~」第九代笑著拍拍XANXUS的肩。


XANXUS聽得臉越來越黑,心中的怒火也越來越大。


「但好家在我有抓到,我也把那些人開除了~如果你還是不爽的話,這份袋子裡也有附他們的個人資料,你可以把他們給解決~」


「夠了吧!臭老頭快把東西給交出來」XANXUS想快點拿到照片。


「嗯!還不行喔~我的咖啡還沒來耶!把我的咖啡泡好,我才會給你~」第九代給XANXUS一個笑臉,又繼續批改公文。


XANXUS只能屈服地趕快去泡咖啡,很快地泡好咖啡就拿到第九代的桌上。


「嗯~我不喜歡,再換杯!」第九代皺眉地說。


XANXUS火大到想翻桌。


「呵~開玩笑的~拿去吧!要好好對待史庫瓦羅喔!」第九代笑笑地看著他。XANXUS接過袋子,馬上就衝回去。看著XANXUS匆忙的背影,第九代在心裡偷偷竊笑,因為他早已偷偷加洗了幾張。

-----------------------------------------------------------------------------------------

XANXUS回到自己的房間,走到床邊看著史庫瓦羅,手指直接插入後穴,快速地不停抽插。


「嗯~..啊..我還要..我..要更多..」史庫瓦羅已經被藥物沖昏了頭,任由身體的感覺走。


==============================================================================

「嗯~..啊..我還要..我..要更多..」史庫瓦羅已經被藥物沖昏了頭,任由身體的感覺走。

史庫瓦羅不滿地想要更多,XANXUS看到了他的反應,不爽地抓起史庫瓦羅的頭髮。

「呀!…痛!…XANXUS!你…放開…很痛…」史庫瓦羅痛得哀叫,也讓他頓時清醒了點。

「放開你?你還沒受到你應有的懲罰,我是不可能會讓你走的!」XANXUS把史庫瓦羅手銬解開抓到鏡子面前又順手拿了跳蛋用力地往裡面塞,啟動按鈕。

「垃圾…現在自慰給我看!」XANXUS悠閒地坐在椅子上,等史庫瓦羅開始動作。

「啊!…」跳蛋一直在後面震動讓史庫瓦羅的後穴又癢了起來,也很難為情地把手插入自己的後穴。

「嗯~…XAN…XUS…給我…我還要更多…」

「好啊!」XANXUS直接把跳蛋開關開到最大。

「嗯~啊!…不…嗯…」史庫瓦羅承受不住地倒在地上,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嗯!?還不夠是不是?那這樣呢?」XANXUS把史庫瓦羅抓到自己身上,分身對準小穴抓住腰讓他坐下去,讓小穴裡的跳蛋更深了。

「不!…啊…住…手…呀…」史庫瓦羅雙手抓著XANXUS的肩想站起來,但儘管用盡了全力還是起不來,XANXUS抓著史庫瓦羅的腰狂力衝擊。

「我…啊…!…我想…出來…」XANXUS不加以理會史庫瓦羅繼續抽差。

「嗚~讓我…出來…讓…」史庫瓦羅快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刺激,哭著求饒。

「說你永遠是我的…快點說…」XANXUS在史庫瓦羅的耳邊低語著。

「我…永遠…都是你的…XANXUS…我…啊!」

「那我們一起去吧!」XANXUS加速的抽動,瞬間也把綁在史庫瓦羅分身上的布解開。

「嗯~啊!」史庫瓦羅射出的同時,XANXUS也在史庫瓦羅的體內釋放了。

「哈…XANXUS我…我也永遠不會離開你的…」在史庫瓦羅快失去意識之際,緊抱著XANXUS說,並親吻後就暈過去了。

高興的露出了微笑,親吻史庫瓦羅的額頭,輕輕低抱起,溫柔的抱上床,緊抱著一起入睡了。

-----------------------------------------------------------------

這篇是我的新發現喔!!

虐文真是看了讓人更興奮呢?!(嘿嘿嘿嘿嘿!!

史庫瓦羅你要努力的撐過去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