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晴朗無雲,暖風吹來,卻不見得每個人都有好心情。

我喜歡你。」兩個人,相同的臉孔,相同的心情,對著相同的人說著。

……你們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嗎?」與其說是驚訝,不如說是有些難以置信。

「當然。」

「光、馨這個玩笑並不好笑。」須王環有些無奈的盯著兩人。

馨,他認為我們在開玩笑欸。」常陸院光挑釁似的勾起嘴角。

「可是光,我們並沒有在開玩笑不是嗎?」常陸院馨同樣勾起嘴角,望向須王環。

聽好,你們應該是一時糊塗。」須王環煩躁的搔了搔頭,口氣不耐的說著。

糊塗?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噢,對吧?」常陸院光挑了挑眉。

「嗯。」常陸院馨點點頭。

兩個相同的臉孔再度齊望向須王環,勾著同樣弧度的笑。

……對不起。」須王環並沒有忽略兩人眼中堅定的眼神,他嘆了口氣。

因為她嗎?」黯淡的說著。

是因為她啊那個庶民嘛」諷刺的語氣。

「我喜歡治斐!跟她是不是庶民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們不要會錯意了!不管治斐是不是庶民,都跟我喜歡她的心情沒有關係,我喜歡的,是她的人!」須王環吼回去,認真的神情讓原本俊美的臉孔有些扭曲。

「那你就是要無視我們喜歡你的心情囉?須王環,你聽好。我們加入男公關部單純是為了你,現在既然你這樣回答,我們也能不發一語的離去噢。」常陸院光上前將須王環壓制在自己的範圍裡。

光,不要那麼粗魯。環受不住的」常陸院馨幸災樂禍的笑笑,走上前勾起須王環的下巴,凝視著他美麗的臉孔。

「我喜歡治斐!不管你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我都不會改變我的心意的!」賭氣的撇過頭,須王環掙扎著。

在你心裡,我們到底算什麼呢?」常陸院光悲傷的凝望著他,常陸院馨咬著唇,退到一旁。

很好的朋友,單純只居於好朋友而已。光,馨請不要因為你們一時的迷惑就打破我們的友誼好嗎?」須王環很想撫平常陸院光眼神裡的悲傷,但是他沒有能力,更沒有那個資格。

──────馨,我們走吧。」沒有多說什麼,拉住常陸院馨的手臂,轉身就走。

「光對不起對不起」須王環無法忽略他看到的。馨臉上的淚水

「已經無所謂了,只要你幸福就好治斐?」常陸院光淡淡的笑著,將門打開,一陣明顯的抽氣聲傳進耳膜,以及熟悉的背影映入眼簾。

「治斐?!」須王環一聽,連忙衝向門外,看見那人不停的奔跑,心好像碎了?

「環」常陸院馨伸手想安慰環,常陸院光拉住了他的手,向他搖搖頭。

離開吧──離開罪惡吧,當綻放的薔薇凋謝了,美麗的鮮紅色將會逝去

 ×  ×  ×  ×

走出長廊,大雨下了起來,一顆顆冰冷的雨滴打在他倆身上,滲入身體,滲入心,滲入無知的情感。

你哭了?馨?」雙雙站在樹下,有些訝異平時堅強的馨竟然哭了

「那是雨水啦!笨蛋!」常陸院馨嘴硬的轉頭。

只不過是失戀而已,你哭什麼啊?」常陸院光痞痞的笑著。

「對你來說也許無所謂吧

靜靜的盯著常陸院馨,手撫上他的臉頰,唇輕柔的吻去眼框旁的淚水。

「光?!」常陸院馨有些嚇著,臉頰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想哭,就放聲哭吧。至少這裡,還有一個人給你依靠。」咧開嘴角,常陸院光比了比自己的胸膛。

「嗚───…」常陸院馨有些愣住,遲疑了幾秒,眼淚不斷奪眶而出,他撲進常陸院光的懷抱中,抱緊他,將感情宣洩在他的身上。

×
  ×  ×  × 

Wager『賭』〈櫻蘭高校 光馨〉【下ˇ

一觸及發的氣勢,屏住了呼吸,在嚴肅的氣氛中,無法言喻的寧靜。

須王環握緊了拳,咬牙盯著眼前的藤岡治斐。

藤岡治斐,男公關部唯一的女性。眼神不像以往那麼堅強,似乎有些沉默以及───傷感?

「早安啊,各位。」一如往常的雙胞胎走進來,看到眼前的畫面不禁發愣。

「治斐,為什麼要分手?」須王環花了好大的力氣,咬牙切齒的問著。

「我不想讓你、光、馨難堪也不想要你們之前有隔閡。」藤岡治斐凝神望了望常陸院兄弟,口氣淡泊的說著。

「等一下,治斐。你該不會因為我跟馨所以要跟殿下搞分手吧?」常陸院光睜大了眼。

照實點頭,藤岡治斐一向都是很誠實的孩子啊。

「治斐真是笨蛋呢,你說對吧馨。」常陸院光笑出聲。

「嘎唔?」眼見常陸院光的臉在自己的眼前不斷的放大,只差一點點,就要碰到自己的唇了,常陸院馨汗顏。

「聽好,你也不想看到殿下不幸福對吧?所以,乖乖跟我做。」常陸院光用唇語說著。

「好。」望著常陸院光的臉龐,常陸院馨點點頭。

……光?馨?」看著眼前光明正大來搞不倫之戀的常陸院光和常陸院馨,須王環有些傻眼。

「我已經移情別戀了,對象是馨噢。」常陸院光將手搭在常陸院馨的肩膀上,跩跩的說。

……是的,我的親親老公是光噢。」常陸院馨笑著,靠在常陸院光的身上。

嘎?」藤岡治斐瞪大了水眸。

在一旁頂著逆光眼鏡的鳳鏡夜,雖然一點反應都沒有,但誰又知道他此刻正拼命的忍笑著。

埴之塚光邦似乎對這種畫面情有獨鍾,拿起花籃開始灑花。

銛之塚崇在旁拼命壓抑著嘴角的笑意,此刻你能看見,他的嘴角,不.停.的抽動著。

「小斐不用顧慮我們的,因為,我們已經死~心~了所以啊,要麻煩小斐好好照顧殿下給殿下幸福了。」常陸院光和常陸院馨一致出口,兩人瀟灑的揮揮手,走出門外。

留下室內一群迷惘的眾人自然,除了鳳鏡夜例外。

因為他現在正悠閒的喝著咖啡呢。

×
  ×  ×  × 

「哎呀,又演了一齣戲呢我們還真是演戲天才。」常陸院馨感嘆的說著。

「演戲嗎?我不這麼認為。」

「咦?」

唇上,軟軟的觸感。

常陸院光沒有進一步的動作,只是單純的將唇貼上他的。時間彷彿停了,為他們而停下

只見常陸院馨微微一愣,直視他的雙眼,忽地微笑。

緩緩的離開他的唇瓣,常陸院馨撲進常陸院光的懷中,依戀的。

「光,我們來賭吧。」常陸院馨笑的很甜,很燦爛。

「嗯?賭什麼?」拍拍常陸院馨的頭,常陸院光挑眉。

「賭我們誰先愛上誰。」手指在他的胸膛上畫阿畫的,挑逗著。

「哦?賭注呢?」打趣的眼神盯著懷中的人。

「輸家的一輩子。」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