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

“少爺,女王的信函。”賽巴斯微笑著筆直的站在夏爾的面前。

    “唔。”夏爾慵懶的接過賽巴斯遞上來的信,拆開看了起來,賽巴斯看著夏爾越皺越緊的眉。

    “怎麼了,有什麼難辦的事情?”

    “呼,女王讓我盡快趕回英國處理一個事件。最近英國頻繁出現少年被殺的案件。”夏爾雙手交叉的支著下巴,表情凝重的說著。

    “明白了。”

    “賽巴斯欽,去叫伊麗莎白他們準備下吧,我們馬上回去。”

    “是。”賽巴斯應了一聲,退了出去。

    英國

    夏爾跟賽巴斯站在一家棺材鋪前。夏爾上前推開門,走了進去。屋內沒有人,擺飾著各種各樣的棺材,還有臉上畫著怪異妝容的尸體,夏爾頭上出現了黑線條。

    “喪儀人。”夏爾沖著空屋子喊了一聲。

    “多日不見伯爵,小生甚是想念啊。”令人渾身不舒服的聲音從夏爾的腦後響起,不知道什麼時候喪儀人如同鬼魅一般的站在他的身後,伸出長指甲的手擒住夏爾的下巴,靠在他的耳邊說。夏爾頓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賽巴斯不悅的挑起眉毛。突然喪儀人感覺懷里一空,驚奇的抬眼望去,夏爾此時被賽巴斯一手圈在懷里。

    “抱歉,我們少爺不喜歡別人的踫觸。”賽巴斯一本正經的說。

    是你不喜歡吧,喪儀人無奈的攤開雙手“那麼伯爵來找小生有什麼事情呢?”

    “我想看看最近被殺少年的尸體。”

    “那麼就講個笑話給我听吧。”喪儀人頓時兩眼放光,擦擦口水說。

    “少爺請出去一下。”賽巴斯站了出來。

    砌,怎麼每次這個時候就叫自己出去啊,到底賽巴斯給喪儀人說的什麼笑話?夏爾站在外面望著緊閉的門苦惱的想。

    “哈哈哈哈。”一陣震耳欲聾的笑聲從里面傳了出來,震的棺材鋪的招牌都晃上三晃,夏爾的嘴角抽了抽,走了進去。

    “賽巴斯欽,你越來越厲害了。”喪儀人趴在棺材蓋上,一臉滿足。

    “滿足了就讓我看看吧。”

    喪儀人沒有說話,帶著詭異的笑在夏爾面前打開一具具棺材,夏爾瞪大眼楮看著尸體的慘狀,吃驚的一句話也說不出,連賽巴斯看了目光都逐漸冷了起來。

    “混蛋。”夏爾咒罵了一句。少年的尸體上布滿了咬痕,那些痕跡在自己身上也有過,不過在那些尸體上看來,對方只是想折磨這些少年,後穴慘不忍睹,被什麼東西強行插入並狠狠的蹂躪過,連下身都被折磨的血肉模糊,瞳孔放大,帶著驚恐的表情。夏爾緊緊的握著拳頭,一定要宰了那個變態。

    “啊,看這表情多可愛,身體也很美麗,像一個破碎的娃娃,讓人憐惜,我要給他們畫個精致的妝,讓他們更加漂亮。”喪儀人彎下腰撫上一名死尸的臉,夏爾感覺一陣惡寒。

    “這個殺手的愛好還真特別啊,折磨別人帶給自己快感。這些少年看上去十二歲到十八歲不等,猥瑣少年,呵。”賽巴斯掛著無害的微笑看著尸體說。

    猥瑣少爺?夏爾听見這個詞,挑起眉毛玩味的看向賽巴斯。

    “少爺,我勸你最好停止那無聊的想法。少爺不是一樣對我的身體很感興趣?”賽巴斯轉過頭面對夏爾,湊近他的耳朵說。

    砌,夏爾臉紅的撇過頭。活了幾百年的惡魔跟少年相比。

    “我們走吧,賽巴斯欽。”夏爾轉身。

    “是。”

    “賽巴斯欽,給你兩個小時的時間去調查跟這件事情有關可疑的人,你是惡魔,這點時間夠用吧?”夏爾嘴角上揚。

    “我這就去辦。”賽巴斯向夏爾鞠了一下躬,打開正在行駛的馬車門,跳了出去。夏爾閉上眼楮狀似休息。

    伯爵府邸

    “你回來了,少爺。”賽巴斯為夏爾打開大門,解下夏爾的披肩。

    “都查完了?”

    “是的。”

    “到書房來。”說完夏爾拄著手杖走上台階。

    “這是可疑人的名單。”賽巴斯待夏爾坐好後,遞上名單,夏爾開始一一翻閱起來。

    “查理伯爵?”夏爾抬眼看了看賽巴斯,沒想到可疑的名單里還有皇室貴族的名字。

    “是,調查中,最可疑的人屬查理伯爵。我問過曾陪他睡過的男娼,說他常把他們弄的遍體鱗傷,喜歡年輕的男孩,喜歡性虐待。”賽巴斯臉上的笑容放大,看著夏爾干咳了下,臉紅的低下頭看著名單。

    “賽巴斯欽,給我安排跟查理見面的機會。”悶悶的聲音從名單後面傳了出來。聞言賽巴斯眯起眼楮,目光一冷。扯下蓋著夏爾臉的名單,擒著夏爾的下巴,紅色的眼瞳對著夏爾。

    “怎麼了?”夏爾明知故問。

    “少爺準備親自跟他會面?”賽巴斯身上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是啊,你不是說他只對年輕的少年感興趣嗎?”夏爾吐氣如絲,曖昧的氣息噴到賽巴斯的臉上。

    “在說能解決女王的煩惱,不好嗎?”看賽巴斯抿嘴沒有說話,夏爾接著說。

    “明白了,少爺。”賽巴斯突然笑了,放開夏爾的下巴,左手放在胸前,恭敬的回答。

    “去準備吧,賽巴斯欽。”夏爾環手抱胸。

    “是。”

 

第18章

“賽巴斯欽,你確定要我穿成這樣?”夏爾看著鏡子里的自己,深呼吸了幾口氣,告誡自己要冷靜,不要動怒。

    “很漂亮喲,少爺。”賽巴斯從後面環上夏爾的腰,為他扎好腰帶。

    “見鬼的漂亮,這像什麼樣子?”夏爾終于忍不住大吼起來,看看自己的這身打扮,夏爾實在不想和男-娼這兩個字聯想在一起。深紅色的襯衣,光滑的絲綢布料,大敞開的領口,露出精致白皙的鎖骨。黑色的緊身長褲,胯上賽巴斯居然給他扎上一個藍色的腰帶。鮮亮的顏色給夏爾襯托的妖冶,野性。在加上夏爾惱羞成怒的一張小臉,完美至極。賽巴斯滿意的欣賞著自己的杰作。

    “瞧瞧少爺,你的樣子多麼的勾魂啊。”站在鏡子前,賽巴斯的手從後面探進夏爾的衣服里,大開口的領子甚至可以看到賽巴斯的手此時正挑逗著自己胸前的敏感。

    “唔。”一陣酥麻讓夏爾不自覺的靠在賽巴斯的胸膛上,口里溢出一聲呻-吟。

    “這樣就有感覺了嗎?少爺。”賽巴斯輕咬了一下夏爾的耳垂,鼻息間噴出的熱氣撩撥著夏爾的脖子,夏爾的腿軟了一下,賽巴斯勾起身體下滑的夏爾,手環在夏爾的腰間,防止他在下滑。

    “別在捉弄我了,賽巴斯欽。”因為是在鏡子前的緣故,夏爾看見身後的賽巴斯正啃咬著自己的脖子,留下一個個紅色的齒痕,夏爾的眼楮蒙上一層水霧。

    “賽巴斯欽……嗯。別……會留下痕跡的。”還要見查理,怎麼能讓他看見自己滿脖子齒痕,夏爾掙扎著想制止賽巴斯。

    “啊……”賽巴斯將手探到夏爾的胯下,隔著褲子上下撫慰著夏爾的分身。本來想掙扎的夏爾,卻被這似有似無的快-感折磨的繃直了身體。

    “我不但要在少爺的脖子上留下痕跡,全身上下都要留下屬于我的痕跡。”賽巴斯在夏爾的耳邊霸道的宣布自己的所屬權。

    “嗯……”夏爾挺立的分身摩擦著賽巴斯的手。

    “不過,查理伯爵如果看見少爺滿身的痕跡會更興奮吧。”賽巴斯此時說出的殘忍的話一下另夏爾僵在那里,心里一陣刺痛。

    “你?”夏爾頓時紅了眼圈,強烈的掙扎起來,自己在賽巴斯眼里是什麼,蕩-婦嗎?心怎麼會這麼痛。

    “呵,安靜少爺。騙你的,少爺是我的,別人踫下你的手,看下你的臉我都會嫉妒的想要撕碎他們,怎麼能忍受查理那骯髒的手踫你?”賽巴斯讓夏爾的臉撇向自己,勾下頭吻上夏爾的誘人的紅唇。听見賽巴斯那麼說之後,夏爾才逐漸安靜下來,狐疑的抬起眼楮看向賽巴斯,發現賽巴斯此時也正看著自己,眼楮里只有寵愛。近距離的看著賽巴斯深紅的瞳孔,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自己的目光被賽巴斯的眼楮吸引,舌與舌激烈的糾纏著,來不及咽下的液體順著嘴角溢出。許久,賽巴斯放開有些喘息的夏爾,褪下夏爾的褲子,站在他面前蹲下,含上夏爾的分身。

    “啊……啊……”夏爾激動的將手插在賽巴斯的發間,昂起頭呻吟,胸口劇烈的起伏著。賽巴斯的舌頭像蛇一樣靈活,在夏爾的前端打著轉,接著在深深的吞下,夏爾一個冷戰釋放在賽巴斯的嘴里。

    “哦?少爺真快呀。”賽巴斯咽下夏爾釋放的液體,站起來調侃道。

    “閉嘴。”夏爾紅著臉吼回去。

    “那麼少爺也讓我滿足下吧。”賽巴斯讓夏爾趴在鏡子前面,夏爾只見自己臉頰酡紅,雙眼迷離,下口微張著喘息,上衣因為激情顯得有些凌亂,白皙的雙腿被賽巴斯打開,夏爾趕緊閉上眼楮不敢看鏡中的自己如此的放蕩。

    “睜開眼楮,少爺。”賽巴斯拿著自己的碩大摩擦著夏爾的穴口。

    “嗯……不要。”夏爾咬著下唇,頭更低了。

    “啊,痛,賽巴斯欽。”後穴猛的被貫穿,夏爾有些吃痛的睜開眼楮,對著鏡子怒視著身後的罪魁禍首。

    “我喜歡看少爺的表情,嗯……”賽巴斯抽動著,一邊用很委屈的聲音說著,另夏爾頓生負罪感,又有一絲開心。

    “啊……那里……用點力……嗯……”賽巴斯頂到夏爾內壁的敏感點,夏爾緊緊的貼在鏡子上,鏡子上的冰涼也不能給身上的燥熱帶來緩解,呼出的熱氣讓鏡子變得有些模糊。

    “呵,少爺……唔。你的身體真美。”賽巴斯用力的撞擊著夏爾,夏爾從鏡中看到賽巴斯激情的臉。不覺得臉更紅了,他從來沒注意過兩人結合時的表情,原來這麼讓人興奮。

    “啊……啊……賽巴斯欽,愛我吧,狠狠的愛我吧。”夏爾搖擺著頭瘋狂的大喊著,听著賽巴斯有力的撞擊自己臀-部的聲音,還有結合處發出靡亂的聲音,夏爾尖叫著到了高-潮,白色的液體噴到了鏡子上,留下一道道白色的痕跡。

    “嗯……”夏爾到達高潮引發的內壁強烈的收縮給賽巴斯帶來刺激的快-感,就像有張小嘴緊緊的吮-吸著自己的碩大,賽巴斯在也忍不住的釋放在夏爾的身體深處。

    賽巴斯將自己的分身從夏爾的體內拔了出來,屬于自己的液-體馬上從夏爾的後穴留了出來,夏爾看見賽巴斯的液體慢慢的從股-間滑落到大腿上,流在地上。抬頭看著賽巴斯正盯著自己看,夏爾很不好意思的將頭靠在賽巴斯的胸膛上。

    “少爺是屬于我的哦。”賽巴斯輕啄了一下夏爾的唇。

    “你在說什麼傻話。”夏爾咬了一口賽巴斯的肩膀嘴硬道,才不能這麼快承認,要不賽巴斯以後就更加得意了。

    “看來我還沒有完全的證明啊,那麼在多做幾次吧,看看少爺是不是屬于我的。”說著,賽巴斯把又硬起來的分身插入夏爾還沒有閉合的菊花內。

    “啊。討厭,不要了,賽巴斯欽,我今天還要見查理呢。啊……”

 

 

------------------我---是---分---割---線----------------------------------------

努力衝刺中啊

趕快加把盡把文章通通補回來

努力通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