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入內請三思   ((不適者請勿踏入腐地

三月櫻花,緩緩飄落。
「阿綱。」放學後的三人一如往常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人叫住阿綱。
「里包恩?你怎麼在這?」尋著聲音回頭。見里包恩站在圍牆上。
「過來接你,順便來找守護者。」順勢的跳到山本肩上。
「找我跟獄寺嗎?」
「是任務嗎?」獄寺興奮的問道。
里包恩搖搖頭「不,只是要找你們賞櫻而已。」
「賞櫻?」三個人異口同聲。
「該不會像上次一樣來個櫻花大戰吧?」想起之前為了跟雲雀搶地盤,雙方打的你死我活,不禁讓阿綱打個冷顫。
「蠢阿綱真不是白叫的。」里包恩用力踢了阿綱的後腦「雲雀現在是你的守護者,不會隨便出手的。」
「是阿!而且他還忙著對付阿骸呢!」山本展開他專有的笑容
「再說我和肩胛骨也不會讓他碰十代目一根汗毛。」瞄了一眼山本,看到他微笑的看著自己,獄寺不自在的別過頭。
從山本肩上跳下,里包恩站在三人面前「不過霧和雲不會來,但其他人我都找好了,就剰你們。」
里包恩用眼神詢問「時間在明天早上。」
山本為難的搔搔頭「抱歉,我明天有事,沒辦法過去。」
……」獄寺微微皺眉,那棒球笨蛋有啥事啊?難道十代目的安全一點都不重要嗎?
「好吧,你去忙你的,別洩氣了。」里包恩無所謂的道,但又好像知道些什麼。
阿綱也沒打算強迫山本「雖然有點可惜,但是還有明年。」
「恩,我明年一定會到。那我先走了,星期一學校見。」身體轉個方向「拜囉,獄寺!」
」無視的沉默,雙手卻是緊握的。
 
目送山本離開後,里包恩又開口了「獄寺,明天可以請你先去占位子嗎?」
「為了十代目我一定會搶到好位子的。」獄寺的這句話有失平常的熱情。
 
 
櫻花隨風飄落,一種唯美感呈現在眼前。獄寺一大早就到並盛神社的後山等待眾人的到來。櫻花,對獄寺來說是種特別的存在,因為那傢伙是在櫻花樹下對他……發誓的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總是為那笨蛋心煩,不過那天……
 
 
戒指爭奪戰後,山本突然把獄寺拉到神社前的一顆老櫻花樹,也就是所謂的神木下『獄寺你知道嗎?聽說只要在這顆神木下發誓,打破誓言的人將會永世不得超生。』
『哼!迷信。』對於獄寺的態度,山本依然笑著。
『是阿。』山本從口袋拿出彭哥列的雨之戒。
『我,山本武,在這裡用雨之戒發誓,我會用性命保護我所愛的人,獄寺隼人。』聽到山本的誓言,獄寺瞪大眼睛看著他。
雖然那時不是開花的季節,但眼前就像有櫻花掠過,一切是如此夢幻。難道他不知道嗎?用家族戒指發的誓言,可是比任何毒誓都還來的可怕,一旦違反誓言,不但會被逐出家族,甚至有可能被家族滅口。獄寺無奈的搖頭,話雖如此,自己也被那無厘頭的誓言給綁住,深怕他真的為了保護自己而幹出傻事。
 
遠處傳來的吵雜,拉回獄寺的思緒,里包恩他們到了。在雜亂的交談聲中,有個聲音讓獄寺渾身顫抖,老姊!!她也有來!一個側身躲到樹後,為了確認自己沒聽錯,他微微探出頭,就在看到碧洋琪的側臉時,獄寺馬上抱著肚子轉回來。看來今天沒辦法賞櫻了,十代目恕我不告而別。心理默念著,用最快的速度離開。
 
 
眾人來到獄寺辛苦佔到的位子,卻不見獄寺。
「是這邊吧?怎麼沒看到隼人?」碧洋琪疑惑的向里包恩問道。
「昨天他說他之後有事,看到我們來就會先走。」里包恩一臉滿意的回答
阿綱心裡吶喊『獄寺什麼時候有事?分明是看到獄寺姊姊而逃走吧!!』
「真可惜,我還特別為他做便當呢。」邊嘆氣,碧洋琪邊拿出她特製的毒便當。
瞬間,眾人往後退十步,阿綱內心再度吶喊『獄寺!難怪你會逃走!』
 
 走在落櫻鋪成的小徑上,獄寺漫無目的的閒晃,雖然是因為碧洋琪才沒去賞櫻的,可是以他現在的心情而言,就算碧洋琪不在,他也沒辦法融入那歡樂的氣氛。現在該去哪呢?不想回家,這裡的景色令人留戀,但是待在這又有種落寞。就在獄寺恍神之際,忽不覺自己在往深山裡走,山裡的櫻花開的更漂亮,有別外圍的鮮豔,這裡的櫻花顏色較淡,每一片花瓣都給人一種柔美感,伴著鳥鳴和水聲水聲?巨大的水流聲刺激耳膜,這裡原來有瀑布,此時獄寺才發現自己已經離開人群,走到上游了。原本單純的瀑布聲,卻摻著不規律的水花,是人為製造出來的,誰?這個念頭驅使獄寺往前探個究竟,輕輕撥開樹叢,熟悉的身型令他震驚,山本!?
錯,就是方才一直使獄寺心煩的人,現在正站在河流中央,揮舞著武士刀。為什麼他在這?不去賞櫻反而來練刀?一堆問題浮現在獄寺腦中,然而山本的樣子更吸引他。山本身上的劍道服早已全濕,衣服緊貼著皮膚,壯碩的身材被呈現出來,臉頰發燙,這樣的山本……好像有點帥?獄寺搖一搖腦袋,打算把剛剛那想法甩出去。一技倒影之雨後,山本穿過水壁,目光突然轉向獄寺藏身的樹叢,被發現了!未經思考,獄寺第一個念頭就是跑。才剛起身,手腕就被抓住,回頭是山本大大的笑容「果然是獄寺!」
 
------------------------------------我是分隔線--------------------------------------------- 
 
阿綱等人就定位,便開始賞櫻,也許是因為少了點刺激,大家只是懶洋洋看著櫻花。
「阿阿阿!」小春受不了似的發出吶喊「不行!不行!在這樣下去小春會悶死,我們找點好玩的事。」
「那要做什麼呢?」京子也有點無聊
小春偏頭想著,突然雙手一拍「我們來個卡拉OK大賽!」
「不錯的主意,輸的要把碧洋琪的料理吃完,阿綱從你開始」看到阿綱準備逃跑的模樣,里包恩又加的一句
「棄權視同輸了,也要吃的喔。」順便抄起手槍,一發抱怨彈射中阿綱額頭,額頭發出死氣之火,言綱現身。
「阿綱哥接著!」風太將不知哪來的麥克風丟給言綱,帥氣的接住,很認真的把麥克風拿到唇前,開口
「被綠意環繞的並盛不大不小剛剛好,跟往常一樣……」有點五音不全的並中校歌脫口而出,一曲完畢,又見言綱認真的把麥克風放下,面對著櫻花樹,環抱雙腳,手有規律的畫著圓圈,嘴裡念念有詞
「我就是不會唱歌嘛,里包恩好過份……
 
 
 
「果然是獄寺!」真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他,山本笑的很開心。
「是我又怎樣!」想把山本的手甩掉,卻整個人被他拉出樹叢。
「你怎麼會在這裡?」任由他把自己帶到河邊,獄寺問出他最想知道的問題。
「修練阿!」要獄寺先坐下「你等我練習完,我們一起吃午餐,今天老爸特別幫我帶壽司喔!」把獄寺安置在一顆平坦的大石頭上,山本又走回水中從第一型開始練習。
 
獄寺也沒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山本練習,雖然很多招式先前就看過,但他還是忍不住驚嘆,不斷超越流派的流派,這需要多少時間去練習。有時候真不懂山本為什麼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變強?為了什麼?金錢?名譽?黑手黨一切都不可能,那些跟他格格不入,難道真的為了自己?想到這,獄寺又不禁臉紅,然而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他去胡思亂想,因為山本使出他在十年後時所創的招式-燕特攻,快的看不見揮刀,瀑布就被劈開了。以為已經結束的獄寺正打算開口喚山本,怎知山本忽然來個水花四濺,把獄寺全身都濺濕了
「咳!咳!」被水嗆到的獄寺不斷的咳嗽。
「抱歉!獄寺沒事吧?」趕到獄寺身邊,拍著他的背。
「怎麼可能沒事!咳!」不滿的瞪著山本。
 
獄寺殊不知他這樣一瞪竟勾起山本的情慾,被水濺濕的襯衫,底下的皮膚若隱若現,因為被嗆到而有些漲紅的臉,眼睛泛著淚光,這一切是如此煽情。
「獄寺。」將他摟進懷裡,撫上他的臉,對望幾秒,無聲的語言,獄寺乖順的閉上眼,山本的唇欺上自己,靈巧的舌竅開貝齒,獄寺主動與他糾纏。山本愛撫他口腔的每一處,直到獄寺有些喘不過氣,他才不捨的離開。
 
順勢將獄寺壓倒在大石頭上。
「隼人,你的衣服都濕了。」在耳邊吹氣,引起獄寺一陣敏感,大手不安分的摸進襯衫裡。
「你自己也不是一樣,而且不知是誰害的……恩!」胸前的凸起被惡意的玩弄,對於他的反應,山本很滿意。
 
舔吻著獄寺的雙唇,另一隻手解開釦子,薄唇離開朱唇,轉而進攻鎖骨,輕微的啃咬。山本的手也沒閒著,不僅持續玩弄獄寺的紅蕊,更探進他的底褲,一把抓住他已經微漲的分身「阿! …………
 
似乎因為太久沒給山本碰,獄寺的身體比之前更敏感,任何一個動作都能引起獄寺呻吟,更別說是山本那似咬似啃的玩弄自己的胸前,逼出他一連串的呻吟。山本的雙唇一路往下,連同底褲,將獄寺下半身的遮蔽物退掉,稚嫩比先前更挺了,山本毫不猶豫的將雙唇覆上。
……」溫暖的口腔包覆著稚嫩,山本的手不斷愛撫根部,兩旁的東西也沒忘,不時搓揉著,還惡意的發出淫穢的水聲,刺激著獄寺的聽覺。
另一隻手揉擰著白皙的雙臀「隼人,真的太久沒碰你了,後面已經溼透了。」手指才剛進去,內壁就不斷收縮。
「閉嘴」山本的指腹重壓他的敏感點,口中的稚嫩到達一定硬度,舌頭加速挑逗前端。
「住口……停下來……不要」獄寺突然劇烈的掙扎,推著山本黑色的頭顱,忽視他的掙扎,山本執意繼續嘴上的工作,直到聽見獄寺微弱的抽泣聲
 
「隼人?」拉下獄寺胡亂抹著臉的手,斗大眼淚已經落下。
「你這笨蛋不要每次……都是我先享受我想跟一起……」最後一個字小聲如蚊子,但山本卻聽得一清二楚,好可愛萌的想法竄進他的腦袋,微笑,再度將手指插入祕穴,細心的挑逗花蕊。
…….」獄寺雙手企圖將山本的衣服退下,但那個结就打不開,發現獄寺可愛的舉動,山本抓住那雙不太靈巧的手,擱置在獄寺頭上
「你希望我做什麼?隼人。」隔著布料,獄寺已經感覺到山本的碩大抵在自己的穴口。
……」雖然很難為情,但是身體卻是如此渴求山本。
……進來」語畢,山本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退下自己的褲擋,將碩大推進獄寺體內。
「阿!…………!」雖然做過很多次,但是這次的好像特別大。
 
身體隨著山本的進退而晃動,獄寺內壁的收縮也刺激著山本,不斷朝獄寺的敏感點進攻,環抱住山本的脖子,呻吟無遮攔的溢出口。
「隼人、隼人……」山本在耳邊的低語,永遠是獄寺最好的催情劑,尤其這傢伙總是喜歡在做愛的時候喚自己的名,把它當寶貝似的。
發現獄寺有些分心,山本惡質的握住他的稚嫩,更加快的進出。
…………」就在兩人發洩的同時,從獄寺口中聽到一個極少叫出口的名字,山本微微一笑
「我愛你……隼人」
「我也是」主動獻上自己的唇。
 
 
--------------------------------------我還是分隔線--------------------------------------------------
 
「大哥!別鬧了!」京子努力阻止有些不正常的的了平,應該不是有些不正常,是很不正常,了平不知從哪拿到的領帶綁在額頭上,臉還有微醺,活像一個喝醉的大叔,還一直「極限阿~」的吶喊。
「大哥到底怎麼了?」已經恢復的阿綱困擾的詢問里包恩。
「我不知道。」里包恩事不關己的拿起果汁喝了一口。
「糟糕……有酒…….我要睡了」語畢,里包恩就倒下睡著了。
「你不可以睡阿!!」阿綱試著搖醒里包恩,卻徒勞無功。
「酒?」一抬頭就看到藍波頭上插著一瓶酒,犯人很明顯就是他。
「站住!藍波!」一場追逐戰開始,真是熱鬧的賞櫻大會。
「怎麼了?突然說這種話?」退出獄寺身體,山本貼心的為他擦拭,今天的獄寺整個很老實、很可愛。
「心血來潮罷了。」害羞的不敢正視山本,天阿他竟然講出那麼丟人的話,真想找個洞躲起來。
「呵!」
「你笑屁……幹麻!!」忽然被山本打橫抱起,獄寺不安的掙扎
「獄寺,會掉下去!」一個不穩,獄寺的屁股差點與地面接吻,導致獄寺緊緊抱住山本的脖子
「就說會掉下去。」山本有些責備。
安分的待在山本懷裡,但獄寺還是有些疑問「要去哪?」
「泡溫泉。」還是要把獄寺體內的殘留物弄出來,雖然現在是三月,但是河流的水還是有點冷,還好這附近有個露天溫泉。
 
沒多久,山本就把獄寺抱到溫泉旁,將他輕輕放進溫泉裡,熱氣舒緩了獄寺有些酸痛的柳腰,山本脫了衣服也進來了「獄寺,過來做到我大腿上。」
「你這色狼想幹麻?」獄寺反而離他遠遠的。
「幫你把體內的東西弄出來阿。」山本一本正經的道「繼續留在裡面會很不舒服吧?」
臉頰迅速佈滿紅潮,那笨蛋的精華還在裡面,而且自己是弄不出來的。
 
出於無奈,獄寺緩慢的移動到山本腿上,雙手搭著他的肩「不准亂來!」
「我保證。」手指輕輕的滑入祕穴,小心的避開敏感點,獄寺緊咬雙唇,不讓任何聲音流洩出來。不一會的功夫,體內的異物被清理完畢,獄寺馬上離開山本身上,而山本也沒其他舉動,只是抬頭望著飄落的櫻花,剛剛跟山本一鬧完全沒有發現這個溫泉被櫻花樹林圍繞著,就像在洗櫻花森林浴。
 
忽然想起今天早上的問題「我想問個問題。」獄寺靠著山本的肩膀「你為什麼會變那麼強?」雖然答案明知故問,他還是想輕耳聽見山本的回答。
 
山本微笑的望著獄寺,櫻花輕柔的飄到他身上,銀色的短髮、白皙的皮膚、粉色的花瓣構成一幅只屬於他山本武的畫「為了一位坐在我身旁的美麗少年。」聞言,獄寺閉上眼睛笑了。
「真是傻瓜。」在水底下的手緊緊相扣。
 
 
 
 
-----------END-------------
 
 
慘了~~~~
我越來越腐ㄌ!!!!!!!!!((被踢到地獄的深淵~~~~~~
這篇還不錯吧>0<
我還滿喜歡的         嘿嘿嘿((驚!!你在想什麼!!別過來喔~~
希望各位大哥大姐給個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