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氣很熱、太陽很熾,讓人汗水直流的夏天,就連空氣都好像要燒起來一般,這樣的日子,是人都不會想外出。

當然白髮少年也是如此,可...天不從人願,正當白髮少年懶懶的躺在沙發上準備起身去沖個涼時,[叩叩!]傳來了只有那人才會的敲門聲......

[唉~]輕嘆了口氣,白髮少年只得放棄剛剛的念頭,快速起身為他開門。

開了門,果然瞧見黑髮少年雙手環胸斜倚在門邊,才正要開口喚他的名,他已先開口。

[豆芽菜,怎麼那麼慢?]黑髮少年挑高了眉,走進嬌妻的房內,詢問著。

[優,什麼事?]亞連關上了門。

[剛剛科穆伊叫我和你一起去找他。]

[ ! ]亞連聞言,瞪大了眼,心想『科穆伊該不會要我和優在這種大熱天出任務吧!?』

[不用太驚訝,大慨就是你想的那樣。]看來神田 優早已習慣科穆伊那奇怪的指派方式了。

[唉~]再次嘆了口氣,亞連無奈的跟著神田 優到科穆伊的辦公室,心裡不免嘀咕了下『看來短時間是沒辦法沖涼了,這天氣實在是太熱!』

來到科穆伊的辦公室,一如往常般,科穆伊...又趴在一堆文件中睡著了......

[真是的!每次都這樣!]神田有些微情緒,立即拔出六幻...將某個正和周公下棋的人...劈醒!

[啊!優,冷靜!]在一旁的亞連見到此景,立即上前制止且安撫著發怒的神田。

[嘖!]不耐的將六幻收起,沒辦法!愛妻說話,不得不聽......

[唉~]見神田已冷靜了許多,亞連回頭看了科穆伊一眼,不禁又嘆了口氣。

看來又得使出那一招了~

[科穆伊,利娜莉要結婚囉!]亞連在科穆伊的耳邊說著。

[啊~~利娜莉啊~你怎麼可以丟下哥哥,自己去結婚呢!?]果然科穆伊跳了起來,口中又傳出這不知說了幾百遍的囈語。

[喂!科穆伊,你夠了沒!快給我清醒!]礙於愛妻在場,不能發飆,但神田還是忍不住怒吼出聲。

[啊?喔!原來是神田和亞連啊!]科穆伊呆愣了一下,旋即恢復理智。

[科穆伊!!!]神田再次暴吼。

看著神田好像隨時都會受不了的樣子,亞連只得抱住神田,才不會讓他衝過去威脅科穆伊的生命安全......

[哎呀~阿優,火氣別那麼大嘛!]說這句話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們不怕死的拉比兔先生,只見他笑的一臉無害,一手還順便搭在神田的肩上。

[拉比!~]神田再也忍不下去了,抓起六幻,開始追殺某隻不要命的兔子。

[啊!優~!]亞連拉不住神田,只好任由他去了,因為他深知若是再阻止神田,恐怕他今晚又沒的睡了,所以...為了他的睡眠...只好犧牲拉比了,反正...他們也常這樣啊!應該不會有事吧!

[亞連,我叫你和神田來,是因為在日本有innocence的蹤跡,所以...我打算派你們去日本回收innocence。]科穆伊終於恢復正常了。

[是!]『果然......』亞連即使有千百的不願意,也不會說出口,畢竟那是他們驅魔師的工作......

[亞連,你和神田明天就出發,詳細情況我會再和神田討論的。]

[嗯,那...我去找優過來喔!]亞連說完,便走了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優,優~]看著眼前那剛把某兔扒皮的黑色身影,亞連叫喚出聲,並以小跑步跟上去。

神田聽到愛妻的聲音轉過身,亞連因為跑的太快來不及煞車,直接撞進神田的懷抱裡。

[豆芽菜,你一大早就想要我把你給吃了嗎!?]神田笑的有點危險,盯著眼前自己送上門的大餐。

[哎呀!不是啦!是科穆伊要找你過去說這次任務的細節啦!]亞連在神田懷裡輕輕搥了一下。

[喔~是這樣的嗎?]神田將亞連那有著些微紅暈得臉頰抬起,用半邪惡的眼神盯著亞連,看起來好像很想把他吃了。

[不要鬧了啦!你再鬧我要生氣了喔!]亞連推開了神田,有點生氣的道。

[好吧!豆芽菜,那我去找科穆伊,你先回去等我吧!]『算了!再找機會就行了!犯不著為了這種小事吵起來!』神田心想著。

[嗯!]亞連看神田已放棄那危險的念頭,又露出一抹甜美的笑。

『嘖!看到我放棄,有必要這麼高興嗎!』神田有些不悅的去找科穆伊,好像想拿科姆伊當出氣筒。

[科穆伊,有什麼事快說!]碰!的一聲,辦公室的門被神田一腳給踹了開來!

[就...就是...是...是......]科穆伊被神田的殺氣給嚇到結巴了。

[是什麼!?快說!]神田已經拔出六幻,抵在科穆伊的脖子上。

[就是明天,我要你和亞連去你的故鄉日本,找innocence!]科穆伊被神田嚇的不敢再廢話。

[就這樣嗎?]神田把六幻往前移了五公分,聲音冷到極點,好像科穆伊再說一句話...就要毫不遲疑的劃下去般。

[還有...]

[還有!!!]神田又將六幻移回了原位,大聲怒吼。

[還有因為亞連人生地不熟,不要讓他單獨行動!對吧!科穆伊。]拉比接了話,看了眼科穆伊。

[嗯!嗯!嗯!]科穆伊感激的狂點頭。

[喔,就這樣?]神田終於將出鞘以久的六幻收了起來。

[是啊!阿優,你太激動了啦!]拉比又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嘖!這還用得著你提醒!我不會讓豆芽菜離開我一秒鐘的!]神田不悅的道。

[好!只要你記住你現在說的話就好,你可以回去了!]科穆伊向神田揮揮手,又繼續處理那些堆積如山的文件了。

[......]神田挑高了眉,隨然不悅,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去找豆芽菜,所以什麼也沒說,就離開了科穆伊的辦公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叩叩!]正當亞連無聊到快睡著之際,突然敲門聲傳來。

『終於來了,害我等那麼久!罰他一下好了!』亞連露出詭異的笑容,前去幫那人開門。

[豆芽菜,我來了!對不起,科穆伊拖太久了!]神田立刻抱住亞連。

[優,沒關係,來!快進來!]亞連異常的嬌魅,發出了會讓神田發狂的語調,而後快速的拉神田進房,關上門,當然不會忘記反鎖。

[優~]又一聲嬌喚,亞連手環住神田的脖子,唇輕輕點點的神田的頸窩邊遊走,慢慢往下......

[豆芽菜?你!?]神田很驚訝,沒想到他的豆芽菜今天會如此的主動。

[優~]亞連解開了神田的釦子,吻上了神田的胸膛,一隻手也跟著撫摸著,另一隻手則偷偷的往下移動,抽掉了神田的皮帶......

[嗚~豆芽菜!我來!]神田發出了聲,要亞連停止。

[優~今天讓我來好不好?]亞連抬起了頭,用水汪汪又無辜的眼神看著神田。

[ ! 好...好吧!]『嘖!又用這種表情看著我,好像我不要他似的!超惹人憐愛的!』神田無法抵黨亞連的棄〝狗〞攻勢,只好答應。

『呵呵~我就知道這招有用!』亞連邪惡的在心理偷笑著,而後將神田壓倒在床,繼續往下脫......

[豆芽菜...]神田看著今天特別異常的亞連,手也開始退去亞連身上的衣服......

感覺到神田開始脫他的衣服,亞連立刻拍掉了神田的手,將頭壓低在神田的耳邊邪氣的說著,還不時舔允一番[優~今天是由我來主導喔!不要亂來!~]說完亞連的手緩緩向下滑動,撫上了神田那早已亢奮的分身上......

[嗚~豆芽菜,不要...啊~]神田不住叫出了聲。

[優~很難得能聽到你這麼性感的聲音呢~]亞連邪魅的笑著,低下頭輕輕吻上神田分身的頂端......

[啊~~~~~嗚嗚!]神田受不了自己的叫聲,拿起了手帕...塞到自己口中......

[呵~優~憋著不叫出聲不是很難過嗎!?我幫你拿掉吧!]亞連嘴上掛著邪惡的笑,伸手要將神田口中的手帕取出。

[ ! 嗚~  與拿吃舞抱,季萬偶午導!]神田立即抓住亞連的手,搖著頭。

翻譯:你拿出手帕,就換我主導!

[可是...人家想聽你的聲音嘛!]亞連撒嬌狀。

[勿軌!拿吃娃,季萬偶!]神田有著他的堅持。

翻譯:不管!拿出來,就換我!

[......好...好吧!]『嘖!不好玩!』亞連無奈只好繼續著剛剛未完成的事......

繼續舔允著神田的分身,亞連鎖性將神田的分身含入口中,雙手也持續撫摸著......

[嗚嗚嗚~~~~~~~~~]神田看似很想壓回來。

[優~不行喔~你答應我的喔~別想反壓喔~]說完便更激烈的挑逗著神田,直到神田襟不住的弓起身子,亞連才肯罷手,而後伸手要將手帕拿掉,卻突然暈倒......

『手帕掉了,可人也睡著了,才怪!這小豆芽當真以為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嗎!?真是的!越寵他,他就越無法無天了!不給他點教訓怎麼行呢!』這回又換神田邪邪的笑了。

[豆芽菜,不要以為你睡著,我就不會對你做出什麼事來喔!]神田抱住亞連,開始把他身上的衣物一件件拋開......

[ 囧 ]『不會吧!~~~~~』亞連在心中尖叫著。

結果單純的亞連,竟然忘了神田 優是多麼的了解他,唉~原本想逞罰他,最後卻害自己被教訓,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一w一

[哎呀~亞連,昨晚被撲倒了嗎!?怎麼精神這麼差啊?]拉比面帶微笑,逗著亞連玩。

[......]『......其實是一開始是我壓他......』亞連的臉紅霞一片。

[豆芽菜,走囉!]神田看到亞連陷入窘境,出聲幫他解圍,臉上帶著平常很少讓人看的溫柔笑。

[優~]亞連的臉還是紅的,趕緊跑進神田的懷中。

[呵!知道不好意思了?以後看你還敢不敢亂來。]神田抱住亞連輕笑出聲,低下頭在亞連耳邊細語著。

[.....]亞連把頭埋的更深了些,現在的他想昏倒。

[好了!不鬧你了!快走吧!]神田說著。

[嗯!]亞連離開了神田的懷抱。

神田搭著亞連的肩,而亞連也抱著神田的腰,兩人非常的親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本~

[嗚~終於到了!]亞連伸了個懶腰,說著。

[嗯!]

[現在要先去哪呢?優?]

[豆芽菜,你聽好!從現在開始,不要離開我的視線!]神田神情認真的道。

[優?你怎麼了?]亞連被神田突然的話語嚇到了。

[我沒事。]神田搖搖頭,而後雙手抓住亞連的肩膀道[我剛剛的話你聽到沒?]

[嗯!聽...聽的很清楚,優...那...現在要去哪?]亞連因為神田靠的太近而臉紅了,連說話都有點結巴。

[我們先去飯店休息一下,晚上在去那吧!]神田放開了亞連。

[那?是哪?為什麼不說?]亞連疑惑的問著。

[之後你就知道!]神田神秘的道。

[......]站在一旁黑影默默注視著他們離去......

到了晚上七點左右,神田和亞連從下榻的飯店走了出來,亞連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但他還是乖乖跟著神田。

[到了。]神田走到某地停了下來。

亞連抬頭一看,瞪大眼,這裡不是居酒屋嗎!!!雖然他看不是很懂日文,但是看到裡面的那喧鬧的氣氛,和撲鼻而來的濃濃酒味,他就知道這是哪了......

[優?為什麼要來這裡?]亞連有點膽怯......

[來這裡收集情報最快。]神田 優看著愛妻害怕的樣子,溫柔的回答著,伸出手搭著亞連的肩,要他別怕。

[喔。]亞連看了看神田,比較沒有那麼害怕了。

[進去吧!]神田說到,而後和亞連一同走進那家居酒屋。

這時一直跟在他們後面的黑影也走了進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亞連看著一旁說著流利日文的神田,看的有些入迷了,雖然他現在正說著自己聽不懂的語言,可是這樣的他反而更帥了!

神田為兩人點完了餐點,回過頭就看到他心愛的小豆芽正痴痴的望著他,神田笑開了嘴,豆芽菜,真可愛!

突然,亞連似回了神,發現神田 優正笑笑的看著他時,立刻低下了頭,臉上浮現一抹紅霞。

[呵呵。]神田開心的笑出聲,伸出手摟著亞連。

隨後侍者送上了餐點和一瓶清酒,神田拿起酒杯為兩人倒酒。

[優,我...也要喝嗎?]亞連輕輕扯著神田的袖子,怯怯的問。

[嗯,不用怕,你若是醉了,我會照顧你的。]神田笑的很溫柔,還在亞連額上輕輕蓋上一吻。

[......好。]亞連低頭喝了一小口『嗚~好苦!』

乓啷啷~ 突然在居酒屋的某一角,傳出了玻璃破碎的聲音,只見幾個侍者快速往那裡移動,而後聽到了幾聲談話聲。

[哎呀!真是對不起啊!剛剛不小心手一滑,杯子就這樣掉下去了。]一個戴著眼鏡、捲髮、下顎還有些鬍渣的成人,語帶笑音的說著。

[啊!這位先生,您的手流血了!]一位女侍者緊張的說著。

[大慨是剛剛想把玻璃碎片撿起來時,弄傷的吧!真是不好意思!]男子依然笑著。

[......這位先生您還是快跟我們去擦藥吧。]其中的一位侍者看了看男子的傷...說著。『看這傷...這位客人根本就是用手將酒杯捏碎的,傷口上到處佈滿著玻璃碎屑......』

[麻煩你們了。]男子笑笑的跟著侍者們去擦藥,眼神還不時瞥向神田與亞連。

[......]這時的神田雖然有發現那男子的異樣,可也沒多說。

亞連則是沉浸在神田的柔情中,絲毫不受其干擾,過度甜蜜導致亞連覺得杯中的液體彷彿也是甜的般,不自覺的拿起酒杯多喝了些。

酒過三巡,亞連開始醉了,神田雖然收集不到什麼情報,可是看看時間也該走了。

神田看了看亞連那付醉醺醺的模樣,實在不忍心要他陪他去結帳,只好先幫亞連調了個舒服的姿式,自己去結帳。

[......]這時方才受傷男子,早已結好了帳,眼看機不可失,便走到亞連身邊,將纏繞在手上的紗布取下,奇怪的是男子的手此時卻毫無傷痕,他用紗布蒙住亞連的眼,將亞連抱起,便離開了居酒屋......

此時的亞連,已昏昏沉沉根本搞不清是誰抱著他,他只覺得好溫暖、好想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有看到跟著我一起來的白髮少年嗎?]當神田回來時,發現亞連不在,開始像發了瘋般,遇人就問亞連的下落。

可是大家都只給他兩個字[沒有!],這讓神田更著急了,人生地不熟的亞連一個人會到哪去了!?神田不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除非...他不是一個人!如果他不是一個人的話又是誰帶走他了呢?難道是...神田看向方才那詭異男子的座位,果然...人不見了!我就覺得他很眼熟,帝奇‧米克,我會找到你的!

這時的亞連被帝奇‧米克抱到一條無人的死巷子中,帝奇將亞連放在牆邊,而後輕輕吻了亞連的唇辦,用舌將亞連的唇給分了開來,靈舌隨即探進了亞連口中......

亞連因為酒精的效用還在半夢半醒間,分不出是誰,直覺是神田 優,便回應著對方的熱情......

帝奇見亞連還不知道是他,便開始解開亞連的釦子,唇沿著亞連的頸子慢慢往下滑,手也撫上了亞連的胸......

這時神田終於由一位女侍者口中得知帝奇出去時往哪走,神田往那個方向一直跑,希望來的急救自己心愛的人。

[啊~優~不...不要...]亞連嬌喘呻吟著,可心理有些慌『眼睛被蒙著看不見,而且優從剛才就一直不說話,好奇怪!』

帝奇當然看得出亞連的緊張,他將原本在亞連分身上的唇移到亞連的耳邊輕輕說著[亞連寶貝,我不是神田 優,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連你親愛的主人都分不出來呢!看來是我太久沒跟你玩,才會讓你忘了我,沒關係!我今天會好好跟你玩的!讓你再也不會分不出我!]帝奇說完,便又低頭逗弄著亞連。

[啊~不~帝奇!你走開!優!救我!]亞連想將臉上的紗布取下,不料,雙手卻被帝奇反壓在身後,根本無法動彈。

[亞連寶貝,這樣不行喔!玩具必須要順從自己的主人不是嗎!看來我得從頭在教你了!]帝奇將亞連的雙腿放到肩上,抽掉自身皮帶,拉下褲頭拉鍊......

[帝奇‧米克!放開他!]神田即時趕到,眼中佈滿濃濃殺氣,手持出鞘已久的六幻,威脅道。

[唉呀~!英雄一定要這個時候出現嗎!]帝奇嘆了口氣,放開了亞連,彈了彈手指,立刻又回到他平常的裝扮,黑色西裝......

一旁的亞連快速的將紗布取下,正想整理自身衣物時[豆芽菜,接著!]神田將自己的外衣丟給了亞連。

亞連蓋著神田的外衣,縮在牆角,快速穿上衣服,此時,神田 優已和帝奇‧米克打了起來......

大戰方歇,神田 優立即走到亞連身旁。

亞連披著神田的外衣縮在牆角顫抖,害怕的心情未減反增,縱使已將衣物完好如初的穿在身上,但心緒卻未能平靜......

[......]神田看著亞連,皺起了眉,亞連這付模樣,看的他...好心痛......

[豆芽菜...我們...回去吧。]神田伸出手想將亞連抱起,不料,亞連卻縮了一下。

[豆芽菜...你...會怕我!?]神田看了看亞連,心在刺痛,不知該如何是好......

[......優...優...優~~~嗚嗚~~~~~~]亞連緊緊抱住神田,在神田懷中痛哭......

神田不知該說些什麼,只能靜靜的陪著亞連。

酒精的作用加上淚水的催化和精神的疲憊,亞連在神田懷中,睡了......

神田將好不容易睡著的亞連輕輕抱起,回他們下榻的飯店,這一路上,亞連在夢中還不斷呼喊著[優,救我!帝奇,你不要過來!]睡得極不安穩,神田看了真的很不捨。

回到兩人的房間後,神田將亞連輕輕放在床榻上,隨即起身想用魔偶聯絡科穆伊,可是...亞連卻拉住神田的衣角,口中還傳來帶哭音的囈語[優,不要走!救我!]

[豆芽菜,別怕!我在這!沒事了!]神田又將亞連緊緊的擁在懷中......

亞連好像聽見了神田的話語,睡得比較安心了,神田想起身,可亞連依然拉著他的衣角,怎麼拉,他就是不肯放手!神田看他這樣,也不忍離開他了,坐起身喚來荷里耶連上了驅魔總部......

[科穆伊,這次的任務...你可以派其他的驅魔師來完成嗎?]神田看了看亞連,口氣哀求著科穆伊。

〝......好吧...你們就先回來吧!我會...在找其他人去的!詳細情形...你們回來後...在告訴我吧!〞科穆伊從沒看過神田那麼低聲下氣過。

[謝謝你!科穆伊!]神田說完後,就切斷了通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神田 優帶著眼神呆滯、不願說話的亞連回到了驅魔總部。

回到驅魔總部的亞連,每天都窩在自己的房間中,一步都不肯踏出,神田只好每天陪在他身邊,餵他吃三餐,晚上擁他入懷中,只是不管神田多細心的照顧他,亞連依然是半句話都不肯說,拉比也在沒任務時天天來看他,說笑話給他聽,帶鮮花來送他,可...亞連還是不肯開口。

直到......

[豆芽菜...說句話好嗎?拜託你!]神田神情痛苦的道。

亞連只是看了看神田,神情也痛苦了起來,只對神田搖了搖頭『不行!我不能!我...太過骯髒,若是開口...我......』

[豆芽菜,求求你!我不想看到你在這樣繼續下去了!]神田抱住亞連,像是快要崩潰般。

[......優...你...別這樣......]亞連許久未開口,聲音有些沙啞。

[豆芽菜,告訴我...為什麼你不肯說話的原因......]神田輕輕的鬆開亞連。

[......我...因...因為我...我太髒了!當帝奇在吻我時,我竟把他當作是你...我...我甚至還很熱情的...的回應他......這樣的我不配和你們說話......]亞連抱著頭,很痛苦的將內心的想法都說了出來。

[豆芽菜,不!你不髒!你一點都不髒!錯的是我!是我不該讓你喝酒,不該離開你的身邊,是我!都是我的錯!]神田緊緊的抱住亞連


[不!不是你的錯!優,不要怪自己!]

[那...豆芽菜答應我,不要在覺得自己很髒...不要在怪自己了好嗎?]

[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過了一段時間,亞連終於恢復的差不多了,可是神田 優卻像是還在愧疚般,每天跟前跟後的,跟著亞連到餐廳、大廳、房間、浴室、廁所,只要亞連在哪裡他就在哪哩,終於跟到亞連受不了啦!

[優...你...可以不要在跟了嗎?]亞連很難開口跟優這麼說。

[豆芽菜,我是怕...你又......]

[我知道...優,可是...這裡是總部,不會有人對我做什麼的!]

[可是......]神田還想說些什麼,可是亞連卻打斷了他。

[優,我知道你是對我好...可是你有點保護過度了......別在跟了!再跟我真的會生氣!]亞連快速的離去。

一個禮拜後~

[......]亞連看著前面的黑色背影,科穆伊又叫他們一起去找他了......

這一個禮拜,神田不在跟著亞連,兩人也沒說上什麼話......

[唉~]亞連不自覺的嘆口氣,又望著前面那抹黑色身影,突然想起他們第一次出任務時的景象......

[呵呵!]亞連突然輕笑出聲,從以前到現在他總是跟在神田的背後、望著他的背影,原來一切都沒變,他怎麼會這麼傻!

亞連跑向前,抱住神田[優,最愛你了!]『以後,我也會一直追隨在你背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