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你這個大笨蛋!怎麼把阿籬氣走了!」七寶邊哭著邊打著犬夜叉。

「吵死了!你有意見嘛?」

「你每次都這樣!」七寶嘟著嘴,低著頭喃喃自語著,眼神卻表達著對犬夜叉的不滿。

犬夜叉冷哼了一聲,站了起來,準備往森林走去。

突然袖子被拉扯了一下,他轉頭。

「彌勒你幹嘛?」口氣不怎麼客氣。

「你要去哪裡?」

「......」他瞪了彌勒一眼,快速收回被他拉著的袖子,自逕走進了森林。

彌勒嘆了口氣,看著珊瑚,看她有什麼辦法或意見。

「隨他吧...」珊瑚無奈地道,「和他說在多也沒有用吧。」語閉,她就走進了屋裡。

彌勒看著還在掉淚的七寶,把他抱了起來。

「走吧,我們回屋裡去。」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似乎也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是嘛?

---

森林裡。

「什麼啊?全部都怪我...干我屁事啊?呿...」犬夜叉邊走著,邊抱怨著。

「什麼都是我害的就好了啊......」他有些難過,怎麼?男人就一定要讓女人嘛?

每次都這樣,這麼不講理...

位置從滿是樹林到了眼前一大片池塘。

突然,一個味道吸引他轉頭。

那個令人討厭的味道。

「殺生丸?」看著眼前隻身一人的殺生丸。

殺生丸那尖銳的眼睛直盯著他。

犬夜叉誤以為他要和自己戰鬥,連忙抽出了鐵碎牙,準備好作戰的姿勢。

只見殺生丸扯了扯嘴角:「今我我可不是要和他打鬥的。」

「什麼?」犬夜叉皺了眉,有些警惕地看著他。

殺生丸微微一笑。

犬夜叉立刻知道有事情要發生了。

「你、你要做什麼?問事情?沒想到你殺生丸也有今天。」有些譏諷地道。

突然眼前的殺生丸消失了。

犬夜叉心一驚。

接著就發現下巴被身後的一隻手托起。

「殺、殺生丸...你要做什麼?」

「做什麼?你等一下就會知道。」

接著把犬夜叉壓制在地面,在自己胸口搜了搜,拿出了一小瓶金色的水。

「你真卑鄙,想要對我下藥在殺了我?」犬夜叉憤恨地道。

沒想到殺生丸這麼可惡。

至少分個高下他才會瞑目啊!

只見殺生丸媚笑,把手中的水喝了下去。

犬夜叉這時滿臉疑惑。

他是要自殺?怎麼可能。

那是要...

「唔?」才要繼續想下去,嘴裡一陣柔軟。

他當下震驚地腦袋空白,殺生丸竟然吻了他。

突然,他發現殺生丸正在從他口中送入一個甜甜的東西進入他嘴裡。

是剛才的水!

等那水全下肚後,殺生丸才緩緩離開他的唇。

他有些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嘴角:「你還挺好吃的。」

腦袋爆炸中,犬夜叉瞪著眼前的人。他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東做說什麼話了。

「你剛才給我喝了什麼?!」

只見殺生丸哼了聲,邪惡地微笑著:「你等會就知道。」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