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清晨,賽巴斯欽動作優雅的站在桌前插花,擺上夏爾最喜歡的白玫瑰。陽光照耀在他身上,照出一圈溫和的光。

    “賽巴斯欽先生?”尼婭怯怯的叫了一聲。

    “怎麼了?尼婭。”聞言賽巴斯轉過頭,一臉微笑。

    “這花真漂亮。”

    “你來找我不是只想告訴我花很漂亮吧。”尼婭突然覺得有點冷,盡管賽巴斯的臉上依舊掛著溫和的笑,卻讓人感覺不到一絲溫度。

    “呃,賽巴斯欽先生還沒有答應要不要跟我交往。”尼婭盡量使自己的聲音變的正常,一直都對自己的長相很自信,今天也刻意打扮了下,從來沒有哪個男人能逃離自己的誘很抱歉呦,我拒絕。”賽巴斯撥弄著玫瑰花上的露珠,表情很平淡,就像正在說著莫不關己的事情。


    “什麼?”尼婭既吃驚又憤怒。

    “在我心里,我只為少爺存在著。”雖然沒有回頭,但是卻明顯感覺到賽巴斯柔和多了。但是他在說什麼,只為夏爾存在著是什麼意思?

    “我還是不太明白,你拒絕我的理由是什麼。”

    “我很愛少爺。”賽巴斯轉過身,對上尼婭因驚恐而瞪大的眼楮。

    “什……什麼?你說你愛……”尼婭震驚的已經語無倫次,她可以想到種種他拒絕她的理由,但卻想不到居然是賽巴斯欽愛著夏爾。

    “是的,我愛他。想把他捧在手心,保護在自己的羽翼下,看見別人踫觸他,自己會嫉妒的發瘋,豁出自己的性命也想保護他毫發無傷。哪怕,他不屬于自己。”說著,賽巴斯閉上眼楮,像是在回答尼婭,又像是在自言自語。尼婭看著此時的賽巴斯,覺得心靈深處被一點點的感動著,賽巴斯欽先生是真的很愛伯爵吧,或許自己做錯了,不該答應那人來挑撥他們。他對伯爵的愛太深刻了,讓人連一點縫隙都插不進去。

    “賽巴斯欽先生,對不起。其實你早就懷疑我了吧,從你救起我的那刻起,你帶我來這里,是為了更好的保護伯爵,因為本來可以隨時在暗處傷害伯爵的人,在你的眼皮子下不敢輕舉妄動。”尼婭不想在隱瞞什麼。

    “呵,你也挺敏-感啊。怎麼發現我懷疑你的?”

    “因為,雖然你表面上每次都對我很客氣,但是自身發出的氣勢卻不一樣。你也對著我笑,眼中卻沒有笑意。盡管我上次吻你,你沒有拒絕,但是你的眼神卻很犀利。”尼婭對賽巴斯得意的一笑,總算扳回點面子,自己可不是那種有胸無腦的女人。

    “但是,為什麼你不問我讓我來的人是誰。還是,你早就知道了?”想到這,尼婭的目光一凜,賽巴斯欽,果然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賽巴斯突然笑了,沒有說話,端起桌上的花向夏爾的房間走去。尼婭知道賽巴斯這次的笑是真心的,但是卻透露著一點苦澀,笑著搖了搖頭,轉身離開了大廳。

    “少爺,剛摘的玫瑰,要放在這里嗎?”賽巴斯走進夏爾的房間,看見夏爾正穿著睡衣坐在床邊。

    “昂。”夏爾簡單的回答一句,目光隨著賽巴斯轉動著。

    擺好花瓶,賽巴斯為夏爾找好衣服,走到夏爾的面前,脫下他的睡衣,睡衣順著滑落在床上,賽巴斯卻停下手,輕輕的抽了口氣,里面居然什麼都沒有穿。定了定神,壓下竄上來的欲望,拿起衣服準備為夏爾穿上。夏爾捉住賽巴斯準備為他穿衣服的手,放在胸前。手剛踫到夏爾光滑的肌膚,賽巴斯手一抖,衣服掉在地上。

    “少爺還要懲罰我嗎?”賽巴斯苦澀的笑了笑,這兩天夏爾不斷的勾引他,卻命令自己不準踫他,賽巴斯忍耐的身體有些犯疼。

    “賽巴斯欽,踫我吧。”夏爾垂下眼楮,悶悶的說出這句話,讓賽巴斯瞪大了眼楮。夏爾的臉更紅了,自己的身體渴望賽巴斯的踫觸。

    “你……你不想踫我了嗎?”看著賽巴斯呆呆的看著自己,卻沒有一點反應,夏爾以為賽巴斯已經不在喜歡踫自己了,難過的問賽巴斯。

    賽巴斯低笑了一下,帶夏爾的手覆上自己的炙熱。“感覺到了嗎?它是這麼迫切的需要你。”放在那碩大上的手輕輕的顫抖了一下,賽巴斯滿意的欣賞著那雙手的主人臉上的紅暈。吻上渴望已久的紅唇,急急的索取者紅唇里的蜜液。

    “唔……”夏爾緊緊的攀著賽巴斯的脖子,才不至于腿軟的癱在地上,夏爾覺得這次的親吻比平時更激烈,自己快要融化在賽巴斯熾熱的吻當中了。

    “啊……”夏爾弓起身體大聲的呻-吟著。賽巴斯將夏爾放在床上,頭埋在他的兩腿之間,舔舐著夏爾挺立的稚嫩,夏爾隨著賽巴斯的吮吸難耐的抽動著,在賽巴斯深深一吸之後,夏爾尖叫著射出白濡。

    “呼……呼……”夏爾癱軟在床上。頭發被汗水打濕,散亂在床上,身體因為高潮的刺激變得粉嫩,看起來更加的勾引人。賽巴斯把夏爾的身體翻了過去,盯著夏爾的穴口看。穴口成粉紅色。因為賽巴斯的目光,緊張的收縮著。

    “賽巴斯欽,不要看了。”夏爾轉過頭,臉紅著嬌嗔。
    “少爺的後面很漂亮。”賽巴斯邪笑著,伸出舌頭在菊花的四周打轉。
    “啊……不……不要……嗯……不要舔。”
    “為什麼不要舔呢,少爺。不舒服嗎?”

 “不……不……那里。啊……很髒……啊……”夏爾舒服的大叫一聲,賽巴斯將舌尖探進了穴口里。

 “少爺的身體不管是哪里都很美味。”賽巴斯用舌頭在夏爾的小口里翻攪著。

    “啊,賽巴斯欽……可……可以了。”夏爾已經忍耐不住了,他迫切的希望賽巴斯可以填滿自己的空虛。

    “嗯。”

    “啊。”賽巴斯下腰一用力,挺進了夏爾的身體里,瞬間把穴口塞滿,夏爾滿足的悶哼一聲。

    “啊……啊。賽巴斯欽。”夏爾雙手緊緊的抓著被單,身體被賽巴斯頂的晃動著。這樣有些像女人的姿勢稍微讓夏爾覺得有些難看,只要一低下頭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後面如何吞吐著賽巴斯的碩大,夏爾臉紅著不好意思看,卻又忍不住一再的拿余光去瞥。

    “呵……好看嗎?嗯……少爺的夾的很舒服。”發現夏爾的東西之後,賽巴斯好笑的調侃道。溫熱的氣息噴在夏爾敏感的脖子上,惹得夏爾一陣顫栗,下意識的夾緊臀-部,卻給賽巴斯帶來更大的快-感。

    “啊。不……不準說。啊……那里……用力點……啊。”賽巴斯頂在夏爾突起的一點,一下一下的刺著。

    “嗯……夠深嗎?”賽巴斯把夏爾的腿分的更開,伏在夏爾的背上,深深的抽插著。

    “啊……夠……夠了……太深了……啊……賽巴斯欽……太深了。”夏爾喊著卻將身體更加貼近賽巴斯。

    “少爺口是心非呦。”賽巴斯加快沖刺的速度,每抽插出來,就會帶出夏爾紅嫩的粉肉。

    “不……賽巴斯欽……太快了……不要……啊……不行了。”夏爾尖叫著射了出來。

    “嗯……”巨大的收縮快感鋪蓋而來,賽巴斯身體一抖,在夏爾的體內射了出來。

    “舒服嗎?少爺。”賽巴斯吻吻夏爾精致的耳垂。

    “嗯。不要鬧了,賽巴斯欽。”夏爾有些怕癢的縮了縮脖子。

    “呵。”賽巴斯就趴在夏爾的身上把他圈在懷里。

    “好了啦,賽巴斯欽,你快出去。”夏爾看著賽巴斯還沒有拔出去的意思,不安的扭扭臀部,听見身後賽巴斯的抽氣聲,驚覺的發現體內的東西又有變大的跡象。

    “這可是你誘惑我的少爺。”賽巴斯又開始挺動起來。

    “啊……你這個……不要了。嗚……好累。”

    “這樣啊……累的話少爺就自己坐上來吧。”

    “啊……不要……啊……”賽巴斯抱著夏爾,在碩大不拔出來的情況將夏爾翻到自己身上。身體下沉,賽巴斯的碩大頂進了夏爾的最深處。

    “啊。少爺真美。”賽巴斯的手放在夏爾的臀部上,教夏爾上下擺動著腰肢。

    “不……這樣……太深了……啊……”手撐著賽巴斯的胸膛,夏爾可以清晰的感覺到在自己身體里的凶器的跳動。

    “不深點。嗯……怎麼能滿足的了少爺那張小嘴。”賽巴斯挺動著,說著讓夏爾臉紅的話。

    “你……嗯……胡說……啊……用力。”

    “呵。還是少爺的身體誠實多了。”

    “討厭……唔……賽巴斯欽……我不行了啊……啊。”夏爾趴在了賽巴斯的身上,指甲陷進他的肩膀里,顫栗著噴灑出來。看著夏爾這麼勾魂的樣子,賽巴斯低吼一聲在夏爾的身體里再一次射了出來。

    “還好嗎少爺。”賽巴斯揉揉夏爾的頭發。

    “唔。”夏爾靠在賽巴斯的胸上無力的應著。賽巴斯將自己的分身從夏爾的身體里拔了出來,乳白的液體順著夏爾的大腿根部流了出來,夏爾的全身布滿紅色的吻痕,凌亂的頭發,流出的體液,在寬大的床上,夏爾顯得煽情,性感。夏爾把紅透的臉埋在枕頭里,不敢去看賽巴斯露骨的目光。賽巴斯上前吻了吻夏爾的唇,把他抱起來向浴室走去。

 

第16章

“抱歉,我可能幫不了你了。”尼婭來到那人身邊,把錢袋放在桌子上。

    “為什麼?”人影一愣。

    “因為,賽巴斯欽先生愛伯爵愛的很決絕。只想對伯爵好,不求回報,就那樣默默守護就好,我想伯爵一樣也愛著賽巴斯欽先生。”尼婭低笑了一下,想起了賽巴斯欽先生捉住她的手被夏爾看見的情景,夏爾的眼楮都快要噴出火來了,是因為太在乎賽巴斯欽先生了吧。

    “不可能,怎麼會,夏爾怎麼會喜歡那個執事。”人影情緒激動的從椅子上站立起來。

    “你早就察覺到了吧,不然怎麼會找上我去插足他們之間。”尼婭玩味的說,沒有忽略他蒼白的臉。

    “我不想把愛情玷污了,我勸你,放棄吧。”尼婭轉身沖身後的人揮了揮手,走了出去。

    放棄嗎?怎麼能放棄,夏爾,他的夏爾。

    “少爺該起來了。”賽巴斯站在床邊看著還在床上熟睡的夏爾,薄被滑落在腰間,白皙的背上布滿著紅色的齒痕。賽巴斯有些無奈的搖搖頭,怎麼自己一看到少爺的樣子,那引以為傲的自制力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別吵,賽巴斯欽。”夏爾嘟囔一句翻個身繼續睡。看著夏爾孩子氣的動作,賽巴斯托著下巴狀似苦惱的想了下,彎下身子將中指刺入夏爾的菊花內。夏爾猛然睜大眼楮,繃直了身體,睡意全無,怒視著眼前放大的俊臉。

    “哎呀呀,少爺醒了呢,早知道這個辦法這麼好用,我以後就這樣叫醒少爺了。”賽巴斯對著夏爾的耳朵吹了口氣,夏爾驚呼一聲拿手捂著耳朵。

    “賽巴斯欽。”夏爾咬牙切齒的怒吼道。

    “我在這呦,少爺。”賽巴斯將臉更湊近夏爾,無辜的望著他。夏爾看著他一臉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握緊拳頭,青筋暴起“你打算把手指放到什麼時候?恩?”

    “沒辦法呵,少爺的味道太甜美了,里面太熱太緊,讓人忍不住一再親近。”吻上夏爾光滑的背,舌尖順勢滑下,留下一行水漬。

    “嗯……不行,賽巴斯欽,現在還早上吶。”夏爾紅著臉轉過頭對著賽巴斯嬌嗔道。昨天要了自己整整一夜,全身的骨頭夏爾覺得都快散架了,怎麼他還這麼有精神啊。

    “真的不要嗎?少爺,身體已經起感覺了吧。”賽巴斯插在夏爾後穴的手慢慢的抽動起來,另一支手撫上夏爾的前端,小孔里溢出粘液,指甲輕輕搔刮著小孔。

    “哈……哈……呼……呼。”夏爾瞪大了眼楮看著上方,重重的喘息著,雙腿繃的筆直,感受的快-感一波一波的席卷著自己。

    “叫吧少爺,讓我听听你美妙的聲音。”賽巴斯伸出靈巧的舌在夏爾敏感的耳朵邊打轉。

    “嗯……不要說這麼惡心人的話。啊……”賽巴斯含上夏爾的分身,惡意的用力一吸,讓夏爾顫栗著尖叫出來。

    “少爺的身體比嘴巴誠實多了。”賽巴斯壞心的按上夏爾後穴敏感的地方。

    “啊……哪里……啊。”一陣麻酥涌上腦門,夏爾瞬間弓起了身子,皮膚滲出一層薄汗。

    “這麼有感覺啊。想要嗎?少爺。”賽巴斯用膝蓋摩擦著夏爾的大-腿內側。

    “要……嗯……我要……”夏爾扭動著身體,被燥熱沖昏了頭腦,已經顧不得在自己在說什麼,一心只想快些釋放。

    “要什麼?少爺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明明知道夏爾已經在瘋狂的邊緣,自己也忍耐的犯疼,但是還是想讓夏爾自己說出來,加快手指抽動的速度。

    “啊……啊……賽巴斯欽……我……我要你。進……進來,快……啊。”夏爾拿身體摩擦著賽巴斯的。

    “是。”抽出手指,快速的褪下長褲,忍耐已久的碩大脫離束縛馬上彈跳出來。賽巴斯抬高夏爾的臀-部,碩大頂著夏爾的後穴,挺了進去。

    “嗯。”被夏爾緊致濕熱的內壁包裹著,賽巴斯舒服的發出一聲嘆息。

    “啊。”空虛被填滿的感覺夏爾滿足的尖叫著。賽巴斯將夏爾的雙腿抬了起來,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後穴被迫撐的更開。賽巴斯撞擊著夏爾,夏爾的身體隨著賽巴斯的撞擊晃動著。

    “嘶。”夏爾因為這個姿勢不適的抽了口涼氣,眼楮蒙上了一層水霧,瞪了一眼正在他身上馳騁的賽巴斯。賽巴斯半眯著眼楮,汗水弄濕了頭發,雙手放置在夏爾的腦袋左右邊,正好把夏爾圈在懷里,此時的賽巴斯渾身散發著野性。賽巴斯察覺到夏爾的安靜,垂下眼瞼看見夏爾盯著他的臉發愣,不滿了捏了捏夏爾的分身。

    “啊……痛,你干什麼?”痛楚夾雜著快感讓夏爾皺了皺眉頭。

    “你不專心哦,少爺。”

    “賽巴斯欽,你真好看。”夏爾呆呆的冒出這句話,後悔的差點把舌頭咬掉。

    “呵,得到少爺的夸獎,榮幸之至。”賽巴斯低沉一笑,壓抑著內心的欣喜,加快抽送的速度。

    “啊。你……太快了……嗯。”兩人結合之處發出另夏爾臉紅的�晟H退溝氖秩捏著夏爾的分身,快-感刺激著夏爾不由得弓起身體貼近賽巴斯。賽巴斯放下夏爾的腿,讓他環在自己的腰上,深深的在夏爾的體內沖刺著。

    “啊……我……不行了……啊……啊。”夏爾已經到了極限,內壁刺激的收縮著。

    “我愛你,少爺,嗯……”賽巴斯趴在夏爾的耳邊說,溫熱的氣息噴灑在夏爾臉上,並釋放在了夏爾的體內。

    “啊……”听到賽巴斯的告白,夏爾的腦袋突然一陣空白,前所未有的快感涌到全身,隨著賽巴斯的釋放,夏爾緊緊環著賽巴斯的背也釋放了出來。

    “在說一次。”休息一會的夏爾爬上賽巴斯的胸膛,盯著他的眼楮說。

    “什麼?”賽巴斯歪著頭,一臉的迷糊。

    “你……”夏爾惱怒的咬了一下賽巴斯的脖子,得意的看著賽巴斯皺著眉頭。

    “我愛你。”賽巴斯翻身把夏爾壓在身下,吻上夏爾的紅唇。

    “唔。”夏爾的心雀躍起來,就像抹了一層蜜一樣,激動的回應著賽巴斯的吻。

 

-----------------------------------我----是----分---割----線-----------------------------------------------

大家抱歉了!!

我荒廢這部落格將近兩年了!

現在本人小女將繼續把黑執事完成

希望大家再來繼續捧場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