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一切和家教人的個性不一樣  哈哈   

「我最討厭你了───」獄寺對著山本大喊。

「我知道。」山本冷冷的回答獄寺,可是他的手卻是牢牢的抓住獄寺的雙手,

並把獄寺的身體用繩子固定起來

(你討厭我我還不知道嗎…還不都是為了那個雲雀?其實我喜歡的人又不是他!)

 山本不發一語的把獄寺的衣服扯開,並輕輕的吻上那濕潤的紅唇

「你、你在做什麼啊?我、我們兩個人都是男的耶!」
獄寺的嘴唇不停的被山本吸舔含弄,而右手不斷的搓揉獄寺因為被扯開衣服而露出的小紅梅,

另一隻手也漸漸地撫上獄寺的私處…。
「嗚嗯…唔唔…啊啊啊…」獄寺因為山本的撫弄而狂亂起來,

發出了會令自己臉紅的聲音…平常自己是不會發出這種聲音的啊?

 為、為什麼在這種時候會…?

+\!y#j'A7_TVh
山本在這時候並不太想說話,依舊沉默的用雙手來回應獄寺的反應,

狂亂的騷弄終於使獄寺爆發了…從私處噴出愛液。
山本舔了一下右手,非常滿意的把他塗在獄寺的小菊穴,
又不時的伸入食指ˋ中指,是為了讓獄寺的菊穴可以承受山本的進入。

「呼呼哈…嗯…?山本你…?」初嚐人事的獄寺只是因為前戲就累的氣喘噓噓,

(r對於這類的事情又不太了解,只是覺得有股不太好的預感。V

「忍一下,很快就過去了。」山本終於說話了,在抽出手指之後,

趁菊穴還未縮小就把他的男根進入獄寺的窄小菊穴。
「唔唔呃!啊啊..啊啊啊!!」被繩子困助的獄寺不能移動他的雙手制止山本,
剛剛的預感果然成真了…好痛啊,可是被山本用吻堵住了他的嘴巴,
他不能說話啊….疑?好像越來越不會痛了…。
溫柔的山本看到獄寺因為初次的進入,非常痛苦的在大叫,
所以就放慢了抽動的速度,以獄寺可以承受的速度來愛他。
(這樣..他就會舒服一點了吧?可是我忍的有點難受..唔、快受不住了…)

不發一語的山本終於受不了了,突然非常猛烈的抽動他的下半;

而獄寺的感覺又劇烈的難受起來了。
「唔嗯…山ˋ山本…慢一點…好痛啊…」獄寺的眼淚快要掉出來了,不太常流淚的他 快崩潰了
可是他的哀求並不能改變山本的速度…反而有越來越快的趨勢。

山本終於解脫了,他把他的愛液射在獄寺的體內,而男孩似乎累攤了,
 男根並未抽出獄寺的體內。
#PH(M.]gJ&S}
「獄寺…我愛你,你可明白我的心意…?」在兩人要陷入夢境之前,
山本的心底話終於說了出來,而獄寺好像聽到了…。7dI T(M#h^:U
 ----------------------------隔天------------------------------c ^0E#JF1g
!{ G J!vgQ-J
「十代首領!!」 獄寺高喊著前方的男孩 並高舉雙手打招呼
「噢!獄寺同學 你早ㄚ!」 男孩回應了他
「噢!阿綱 獄寺 你們都在阿!」 突然出現的山本 讓獄寺不知所措 臉紅的低下了頭 cZ Yl#zj_.w
zg`t Q7QY*f i
「獄寺同學?你怎麼了?」 男孩擔心的問
 山本走進 蹲下 好讓自己能看見獄寺的臉;l:V#y/?(z0E#^ [`T
「怎麼了?不舒服嗎?」 山本擔心的問 並摸摸他的臉$DP%[xUE
.?+b FS/B
「煩死了! 不用你管啦!」 獄寺臉紅的撇開臉

[原來 這傢夥 在他心裡的位子 是那麼的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